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歌迷疯狂抢购经典专辑 唱片公司追加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8:19  新民晚报
杰克逊歌迷疯狂抢购经典专辑唱片公司追加订货

杰克逊专辑《真棒》封面 TP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骤逝,全球震惊。记者从发行了他本报讯 (记者  夏琦)“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骤逝,全球震惊。记者从发行了他很多唱片的SONY唱片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陆续接到很多追加订货。

  SONY唱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早,公司业务部就陆续接到各个渠道的订货追加传真和询问电话,杰克逊的歌迷也陆续打电话询问他的专辑发行,尤其关注《迈克尔杰克逊世纪典藏》和《墙外》《颤栗》等经典专辑。在内部会议后,SONY随即请所有的合作厂商立即动员,立即赶工迈克尔·杰克逊的相关专辑,确保乐迷能够购买到。

  据悉,杰克逊5张个人专辑《Off The Wall(墙外)》《Thriller(颤栗)》《Bad(真棒)》《Dangerous(危险之旅)》和《HIStory(他的历史)》都是史上最畅销的专辑之一。据统计,杰克逊的专辑在全球销售量高达7.5亿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