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手持杰克逊玩偶纪念偶像 全球歌迷痛心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12  信息时报
歌迷手持杰克逊玩偶纪念偶像全球歌迷痛心哀悼

迈克尔·杰克逊原本已给出承诺,昨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外,歌迷手持MJ的玩偶纪念偶像。

  迈克尔·杰克逊原本已给出承诺,相约歌迷在7月的演唱会上再次相见。但如今,这个承诺将永远无法实现,这让全球粉丝痛心不已。

  从此,他们只能在偶像遗留在人间的歌曲和影片中,回味其巨星魅力。除美国外,日本、韩国、巴西、委内瑞拉等各国粉丝,均以不同方式同心哀悼偶像。

  飞奔回家换衣

  49岁的拉娜·布朗接到消息时正在银行办事。她丢下手头工作飞奔回家,换上《颤栗》(Thriller)纪念T恤,抓着姐姐和两个孩子赶到医院。她情绪激动地表示:“我现在还是无法相信这个噩耗。我从他的第一支单曲开始追随他,今天我将为他哀悼,也许我余生都会……他改变了音乐。全因为他,黑人音乐才能充斥在MTV频道。我们失去了世上最棒的艺人了。”

  含泪建议停工

  培蕾尔含泪紧握向日葵,“我听到消息后就离开了办公室,我觉得大家都该如此。这个消息太令人震惊了,因为我们大家都认为,迈克尔·杰克逊这种人会长生不老,就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那些依然在办公室伏案的也无心再工作。来自旧金山的南希表示,全办公室的同事都是神情恍惚地度过整个下午。

  充耳不闻丑闻

  20岁的学生艾希莉·利昂在听到消息后也立刻赶到医院外,与许多歌迷一样,她对让迈克尔·杰克逊名誉扫地、甚至有传是在经济甚至精神上最终“拖垮”他的丑闻充耳不闻:“他有些问题,他很疯狂,但他是迈克尔·杰克逊。”

  哭悼精神偶像

  “我现在不知道该相信什么,我听说他心脏病发,我听说他被送回来,我听说他们没办法救活他……”托米连伤心到无法正常说话,不敢相信大家深爱的巨星从此离开人间,“我好爱他,现在他不在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不应该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