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纪念品销售狂飙 金曲电台播不停其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29  信息时报
杰克逊纪念品销售狂飙金曲电台播不停其音乐

印杰克逊图案的杯子

杰克逊纪念品销售狂飙金曲电台播不停其音乐

杰克逊的纪念衣服

  喜爱MJ的淘宝网友们,昨日上午已经火速建立了“杰克逊悼念帮派”。同时,也有网店在第一时间推出专门的纪念T恤。记者发现,昨日8时48分,就有网店开售“MJ50——永远的迈克尔·杰克逊粉丝纪念T恤”,卖家动作非常迅速。在搜索栏中键入关键词“杰克逊”,淘宝上立即跳出6840件相关商品,涵盖书籍、唱片以及纪念服饰多个类目。记者从淘宝网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有关MJ的商品销售额,前日全天不到500元,而昨日,截至中午就已突破6000元。王晓静

  昨日,羊城交通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广州电台飞扬88等均不停播放MJ的歌曲,同时也有不少歌迷到唱片店购买MJ的唱片以及DVD。

  广州的几大主要电台的DJ们都表示,对MJ的突然离世感到非常惋惜。名嘴何浩鹏说:“迈克尔·杰克逊是整个流行乐坛的代表,他创造了流行乐坛这30年的辉煌,他的离世令流行乐坛黯然失色。虽然之前有不少负面新闻困扰他,但这些会全部抹掉,他留给大家的只有永恒的怀念。”

  另据广州最大的唱片店之一的“影音无间”负责人林先生透露,昨日有不少歌迷到店内询问,欲购买MJ的唱片以及DVD,目前正寻求货源来满足需求。(记者 叶毅 实习生 冯珏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