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与南非前总统合影旧照 慈善之心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49  信息时报
杰克逊与南非前总统合影旧照慈善之心得称赞

杰克逊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合影,他的慈善之心也得到各国政要与世界民众的称赞。

  从1985年为拯救非洲灾荒创作的《we are the world》到2001年911事件时的《What More Can I Give》,迈克尔·杰克逊谱写许多的慈善歌曲,他每去一个地方就坚持去医院、孤儿院探望,他常年为慈善机构捐钱募款,尽管有很多流言蜚语,他仍然尽力帮助儿童和环境事业。据2006年吉尼斯发布的数据显示,杰克逊一生共为世界慈善事业捐款3亿多美元,因此有媒体把他称为“慈善之王”。

  ●1981年6月 杰克逊和兄弟们在亚特兰大举行了“Triumph”演唱会,收益中的10万美元捐给了“亚特兰大儿童基金会”。

  ●1985年1月28日,为了赈济非洲饥民,杰克逊用两个半钟头写成《we are the world》,众多重量级艺人走进录音室,花了一个通宵灌制了录音艺术史上收益最高的单曲——《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最终有6000多万美元的唱片收益直接送抵非洲灾区。

  ●1992年2月3日,杰克逊成立新的“拯救世界”基金会(Heal The World Foundation)以救助患有艾滋病和青少年糖尿症的病人。

  ●1996年11月,杰克逊把在"历史"世界巡回演唱会印度站所获得的85%的收入捐献给北印度的一家慈善机构"Shiv Udyog Sena",这笔款项将帮助印度领导人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270000名青年人解决工作的问题。  

  ●1997年4月4日,英国《OK!》杂志花了100万英镑拿到杰克逊儿子普林斯的独家照片,杰克逊把这笔钱捐给了慈善机构。  

  ●1999年6月,“迈克尔·杰克逊与他的朋友”慈善演唱会在韩国和德国举行共募集了330万美元的善款,全部捐献给了人道主义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尔逊-曼德拉儿童基金会”、“国际红十字联盟”和“红色新月协会”。  

  ●2000年,迈克尔·杰克逊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支持慈善机构最多的流行歌星,他一人就支持了39个之多的慈善机构,不仅是在金钱和物品上予以资助,他还常常参加它们的相关活动。这些机构包括:洛杉矶艾滋病防治计划,美国防癌协会,BMI基金会,资助美国儿童慈善会,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第28街基督教青年会,美国镰状细胞研究基金会和美国志愿者协会等。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