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人生 回顾30变脸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12  信息时报

  美国摇滚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除了在音乐上的重大贡献外,他本身也存在许多争议点,其中就包括不停整形以及皮肤由黑变白。自1981年首次进行了隆鼻手术后开始,杰克逊就不断地在自己的身体进行整形工程。 

  他总共接受过十余次面部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为了脱离典型的黑人特征,杰克逊更在面部和身体上进行了注射和移植手术,将黝黑肤色换成了白种人的肤色,原本明显的黑种人阔短鼻,也整成了白种人高挺的欧式鼻,眉、眼、耳、颧骨也都进行了修整。曾有整形外科医生透露,杰克逊的鼻子做过多次手术,已经比原来的小了许多,后来曾经出现了“坍塌”,后来医生在他的耳部取下了一些软骨组织,对其鼻子进行修复,才又一次拯救了他那快要塌陷的鼻子。 

  对于自己的大变脸,杰克逊曾经宣称,自己得了皮肤病,不得不用粉饼将皮肤涂白。但是他过去的好友却向记者爆料,杰克逊从小就很讨厌自己的长相,“有一次他(杰克逊)告诉我,他爸爸曾告诉他,你的鼻子不好看!”或许是因为这样的阴影,才让杰克逊不停整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