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快女,走了“舌毒”来了“博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08  沈阳日报

  作者:蓝恩发

  快女似乎无法与“毒”字脱了干系。前脚“舌毒”评委刚走,后脚“博毒”就接踵而至。23日,以爆料湖南卫视选秀内幕出名的“舞美师”在其博客再爆猛料:快女18强出现孕妇……

  不用考证就可以认定这是假消息,最后很可能就是“检查结果不是怀孕,原来是吃坏肚子了”。从超女那会,这个“舞美师”就很活跃,经常通过自己的博客爆猛料,与舌毒评委遥相呼应。如今,超女变快女,舌毒评委被清理了,但“舞美师”依旧靠博客尽爆猛料。

  “舞美师”是谁?想知道答案并不难。但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此事几乎无人深究。为什么会这样?想来想去,答案只有一个:舞美师是内部人,其博客的功能就是为了更大程度地吸引公众的视线,增强快女赛事的关注度。对炒作者来说,真与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关注。

  在娱乐圈,明星怀孕并不新鲜,但怀孕之说竟然落到快女身上,这“博”真是够毒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卫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