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纳斯兄弟空降公告牌冠军 一年内两张专辑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乔纳斯兄弟空降公告牌冠军一年内两张专辑登顶

Jonas Brothers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美国当红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最新专辑《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以24万7千张的成绩空降冠军。这是在不到一年之内Jonas Brothers第二次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去年8月,乔纳斯兄弟的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也曾在上榜第一周空降冠军,而当时的首周销量明显更高,达到了52万5千张。到目前为止,这三兄弟在不到三年之内已经推出了四张专辑。在2006年8月26日,他们的处子专辑《It's About Tim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仅名列第91位,在一年之后,他们加盟Hollywood厂牌之后的第一张唱片、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推出,在Billboard专辑榜中名列第五位。在2008年8月30日,Jonas Brothers的第三张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上榜首周就获得冠军。今年年初,Jonas Brothers还推出了他们的电影《3D Concert Experience》的原声碟。

  随着Jonas Brothers的登顶,上周冠军、美国当红Hip-Hop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全新专辑《The E.N.D。》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14万8千张,比上市首周缩水了51%。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的冠军专辑《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本周同样下滑一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8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三成(-31%)。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的新专辑《Relapse》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下降一位,本周销量7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近两成(-17%)。

  美国另类金属乐团Incubus的精选集《Monuments and Melodies》在本周首周上榜,依靠7万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五位。据了解,这张精选集的豪华版首先发行,而标准的普通版唱片直到7月21日才会面世。除去普通版收录的15首歌之外,豪华版的唱片还加收了11首歌曲。等到下个月普通版的唱片发行之后,两种版本唱片的销量将合并计算。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六位,和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4万7千张,比上周回升了不到1个百分点。由四位大腕组成的摇滚天团“鸡脚”(Chickenfoot)的同名处子作《Chickenfoot》名列本周第七,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本周销量4万3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近一半(-46%)。《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原声碟比上周下滑一位,排在本周第八,本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近一成(-9%)。

  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最新录音室大碟《21st Century Breakdown》排在本周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据统计,这张《21st Century Breakdown》最近一周的销量为4万张,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个百分点。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排名比上周回升一位,重返本周Top 10。这张《Fearless》在最近一周内共售出了3万8千张,比上一周增长了10个百分点。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76万张,比上一周增长了6.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跌了近两成(-18.5%)之多。 截至本周,2009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一亿六千八百三十万张,比2008年同期(一亿九千七百万张)已经下降了近15个百分点(-14.6%)。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纳斯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