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曝光:谁是输家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2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曝光:谁是输家赢家?

杰克逊和前妻黛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北美时间7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6月25日过世后,徒留家人和歌迷伤心苦痛,而他本人幸运的脱离了这个让他疲惫不堪的世界。近日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被公布了出来,围绕着他的巨额遗产,又要上演一幕人间悲喜剧了。

  早在2002年迈克尔·杰克逊就立下了遗嘱,在这份遗嘱里他表示要将自己约5亿美元的资产加上他的房地产一起,全部转移到一个私人家庭的信托基金。围绕着这份遗嘱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现在就让我们为您盘点一下输家赢家吧。

  完败的输家:前妻黛比·若薇(Debbie Rowe)和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连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的一分钱都无法染指。

  完胜的赢家: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现年79岁的凯瑟琳( Katherine),她同时也被委托成为迈克尔·杰克逊几个儿女的监护人:12岁的长子:迈克尔二世,也就是普林斯(Michael Jackson, Jr),11岁的长女帕里斯(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和7岁的次子普林斯二世:(Prince MichaelJackson II),在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中,他们都是这个信托基金的主要收益人。

  潜在的赢家:几个杰克逊家族的后裔成为了“意外候选遗产收益人”,这是指当主要的遗产收益人去世之后,他们将继承剩下的遗产。这些候选收益人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哥哥提托·杰克逊(Tito Jackson)的三个儿子:Taj, Taryll和 T.J,他们三人组建了叫3T的乐队。

  慈善团体:不详,但是人们都注意到遗嘱上有提到的有个加利福尼亚律师所的杰瑞·布朗(Jerry Brown),他的事物所将监督有关慈善礼物的事宜。

  底特律母亲:黛薇·戴安娜·罗丝(Diva Diana Ross)被委托成为迈克尔·杰克逊几个儿女的第二监护人,如果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去世,或者没有能力或者不愿意担任监护人的角色的话,黛薇·戴安娜·罗丝将成为孩子们的监护人。

  遗嘱执行人:有三人被委托成为遗嘱执行人,但其中的一人,圣莫尼卡的会计师巴里·斯格尔,已在2003年辞去遗嘱执行人的职务,剩下的两位,一个是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他是迈克尔·杰克逊长期雇佣的律师,但是2006年离开了迈克尔·杰克逊,但他表示,在两周前,又被迈克尔·杰克逊重新雇佣。另外一位是约翰·麦可伦(John McClain),他是个音乐制作人,并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常年的好友。

  保险:遗嘱上指明存在“迈克尔·杰克逊保险信托基金”,不动产律师罗依(Roy Kozupsky)说到如果这个信托基金包含生命保险条款,那么将有可能由保险公司偿付这笔巨大的不动产遗产税单给联邦政府。(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