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位非选秀女歌手空降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6:25  新浪娱乐
首位非选秀女歌手空降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

新人Pixie Lott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诞生了一位全新的冠军,年仅18岁的新人Pixie Lott依靠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Mama Do》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空降冠军。

  Pixie Lott的原名叫作维多利亚-罗特(Victoria Lott),是一位来自肯特郡的女孩。Lott成为了英国单曲榜历史上第一位没有选秀比赛经历还能在上榜首周夺冠的英国女歌手。这首《Mama Do》是Pixie Lott首张正式专辑《Turn It Up》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今年九月,这张专辑将会正式发行。

  随着Pixie Lott的夺冠,美国Hip-Hop团体“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Boom Boom Pow》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瑞典歌手Agnes的热门舞曲《Release Me》本周晋升一位,排在本周榜单的季军位置。此前的冠军单曲、由来自英国伦敦的说唱歌手Dizzee Rascal与纽约DJ范-海尔登(Van Helden)合作的单曲《Bonkers》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来自澳大利亚的R&B/新灵魂乐男歌手丹尼尔-梅里维瑟(Daniel Merriweather)的单曲《Red》连续第四周排在榜单第五位,R&B女星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唱作人/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也继续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除了Pixie Lott的冠军单曲《Mama Do》以外,本周榜单Top 10中另外一首新单曲来自大卫-古艾拉(David Guetta)与凯莉-罗兰德(Kelly Rowland)合作的《When Love Takes Over》,名列本周第七位。英国摇滚乐队“卡萨比安”(Kasabian)的新单曲《Fir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刚上榜时下降了五位。  澳洲乐团The Veronicas的单曲《Untouched》名列本周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说唱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在前十名之外,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Paparazzi》从上周第43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3位,成为她第四首有望创造好成绩的单曲。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15周的连胜终于终结,Black Eyed Peas组合的单曲《Boom Boom Pow》本周首次登顶。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