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Rob Thomas《Cradleso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9:00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RobThomas《Cradlesong》

  Rob Thomas – Cradlesong

  其实在Rob Thomas的身上,你不用怀疑所谓的那一群“旋律控”不会不被其吸引。从最早的Matchbox Twenty开始,Rob Thomas对流行摇滚的掌控才华就已经有显山露水之迹,而与乐队成员多年的合作,也让Rob Thomas在后期的单飞路途中,更注重器乐编排的大气,与其说Rob Thomas的个人作品更倾向于他自我内心的表达和自我精神的放逐,毋宁说Rob Thomas巧妙地将个人魅力凌驾在了乐团摇滚之上。

  格莱美、公告牌、滚石、Spin等多种奖项以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褒扬,让Rob Thomas也成为了诸多单飞艺人当中成功的典范,但在他的身上我们同样也看到了冷静和忠于职守。上一张专辑《Sonething To Be》的大获成功并不证明Rob Thomas可以以戏谑的态度来完成他的下一张专辑,于是Rob Thomas让他的歌迷们等待了四年之久。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radlesong》在这个夏日姗姗来迟,上半年诸多大牌的热身似乎已经逐渐让2009年下半年变得有些萧索,年中Rob Thomas燃烧的热火也不知道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不过,可以说如果不是非常挑剔地对Rob Thomas或者流行摇滚有所攻击,或者说不是总要拿他本身与Matchbox Twenty这一整支乐队来做比较的话,这张《Cradlesong》绝对符合流行摇滚乐界的审美,既有过耳不忘的旋律做铺垫,也有大气磅礴的制作做陪衬,再加上Rob Thomas原本就浑厚爽朗的嗓音和他健康向上的歌曲寓意,整张《Cradlesong》绝对是一张出色之作,而最令人欣喜的一点就是Rob Thomas在流行摇滚之外,融进了较为另类的曲风在中间的部分当中,而在结束的部分当中Rob Thomas则小小涉猎简单的民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