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专辑榜 Regina Spektor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专辑榜ReginaSpektor获季军

变形金刚原声封面

  新浪娱乐讯 由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专辑无法参加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角逐,因此作为上周美国唱片市场销量第四名(前三名都是Michael Jacksons)的专辑,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的这张《The E.N.D。》重新回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在上一周内,《The E.N.D。》共计售出了8万8千张,比Michael Jackson排在Pop Catalog专辑榜前三名的唱片的销量都要低。这是自从1991年Nielsen SoundScan开始统计唱片销量以来,第一次出现Pop Catalog专辑榜冠军比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销量高的现象。所谓Catalog专辑,指的是那些上市时间超过18个月,并且已经跌出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100名的唱片。这些专辑无论日后的销量达到多少,都将不再有资格出现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根据Billboard的这项规则,Michael Jackson这些面世已久的老专辑就算销量达到了一定的数量,也不能计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成绩。公告牌的这条“规则”在本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回到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周冠军、美国当红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最新专辑《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6万8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超过七成(-72%)。

  俄罗斯女歌手雷吉娜-斯派克特(Regina Spektor)的新专辑《Far》以5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季军位置,是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专辑,这也是Regina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的冠军专辑《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4万7千张。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的新专辑《Relapse》名列本周第五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一位,本周的销量接近4万7千张。

  著名前卫金属乐队梦剧院(Dream Theatre)的全新大碟《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首周上榜,以4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六位。“变形金刚”第二部的原声大碟《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空降本周第七,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为3万9千张。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跌两位,本周销量为3万7千张。

  R&B歌手Ginuwine的专辑《A Man's Thoughts》本周首周上榜,以近3万7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九位。《Hannah Montana》的原声大碟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下降两位。据统计,这张原声碟在上周共售出了大约3万4千张。

  在前十名之外,火星沃尔塔乐队(The Mars Volta)的新碟《Octahedron》首周上榜,以3万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12位。Dinosaur Jr。乐队的新专辑《Farm》在上市第一周售出1万4千张,空降本周第29位。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