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继续主宰英国专辑榜 La Roux空降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35  新浪娱乐
杰克逊继续主宰英国专辑榜LaRoux空降亚军

La Roux空降亚军

杰克逊继续主宰英国专辑榜LaRoux空降亚军

Michael Jackson《Thriller》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依然是主宰,不同的是,本周的冠军由上周的《Number Ones》换成了他的另一张精选集《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

  本周,这张《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攀升了19位。由于此前在英国流行单曲榜中的出色表现,英国二人组La Roux的同名专辑《La Roux》首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亚军位置。La Roux由主唱Elly Jackson和另一位创作人Ben Langmaid组成,本周,这张《La Roux》共售出6万3千张,是今年英国唱片市场首周销量最高的新唱片。此前的最高纪录由古典跨界弦乐组合Escala创造,Escala的同名专辑《Escala》在上市首周共售出了4万6千张。上个月,澳洲男歌手丹尼尔-梅里维瑟(Daniel Merriweather)的处子专辑《Love & War》在英国上市首周的销量也达到了4万2千张。

  上周冠军、Michael Jackson的冠军单曲集《Number Ones》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而上周亚军、“卡萨比安”(Kasabian)的第三张录音室大碟《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此之前,这张《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也曾获得过英国榜的冠军。Michael Jackson另一张精选集《King of Pop》排在本周的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九位。

  Michael Jackson最成功的录音室专辑《Thriller》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提高了一位。苏格兰唱作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unny Side Up》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四位。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他的E大街乐队(The E Street Band)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的第九,同样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Michael Jackson的另一张专辑《Off The Wall》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一周晋升了七位。

  在前十名之外,前UB40乐队主唱阿里-坎贝尔(Ali Campbell)的个人专辑《Flying High》首周上榜,名列第13位。Michael Jackson经典专辑《Thriller》的25周年豪华纪念版本也从上周第45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8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美国前卫金属乐队“梦剧院”(Dream Theater)的新专辑《Black Clouds and Silver Linings》首周上榜就勇夺冠军。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