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首张专辑热卖 偶像剧女王成风云榜销售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1:42  新浪娱乐
林依晨首张专辑热卖偶像剧女王成风云榜销售王

《幸福遇见》

林依晨首张专辑热卖偶像剧女王成风云榜销售王

《信心地图》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让我们见识了林依晨这位台湾偶像剧女王的号召力。尽管在戏剧方面林依晨早就是“天后”等级,但就发唱片这件事情来说,林依晨就只是新人而已。本周上榜的《幸福遇见》是林依晨首张个人专辑,就轻松坐上风云榜宝座这件事情来看,成绩绝非普通唱片新人能够望其项背。此次发片,林依晨不改甜美本色,新歌《甜蜜花园》搭配台湾知名饮料广告推出,而第二主打《萤火虫》就干脆拍了个音乐电影,并善用资源的找了同门的SUPER JUNIOR两大帅哥共同出镜,上演三角恋情,绝对噱头十足。另外,林依晨的歌声与其说话的声音那是绝对的两个人,演戏出身的林依晨出唱片也发挥浑身是戏的演员本色,目前看来,这歌手的角色扮演得绝对成功。

  偶像歌手的专辑有如此好的销售成绩,林依晨在戏剧圈积攒的人气功不可没,本周排在风云榜第4名的陈乃荣就也是从偶像剧中走出来的青春偶像。因为有个音乐录影带导演的邻居,让陈乃荣有了进入演艺圈的翘板,首张专辑《Paradise》首周上榜,在风云榜上的排名好得令人吃惊。这位歌手在发片前曾在《终极三国》中饰演曹操一角,并在原声带中创作了一首《召唤兽》,展现全方位的演绎才能。这次发片,陈乃荣选择了一个折中的半创作专辑发片模式,新碟中的10首歌有6首是个人创作。而专辑的主打方面,目前主打的两首新歌《不再》和《Paradise》就是陈乃荣的全创作单曲。专辑传达陈乃荣爱音乐胜过一切的信息,同时也在专辑内页奉送其亲手绘制插画,展现这位偶像多才多艺的各种才能。实际上,偶像只要够帅,其他才艺也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的小点缀。这张《Paradise》专辑就是一位年轻偶像让大家认识他的探路碟,内容中规中矩,照片气质逼人。而新碟首周上榜就在风云榜上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绩,可见徐乃荣的花美男形象也算深入人心了。

  本周排名亚军的新碟是上周的第三名,公益专辑《信心地图》。做公益的专辑在风云榜的销售成绩一般都会不错,这几乎是一个风云榜的传统。而上周的冠军大碟张惠妹意识专辑《阿密特》,本周名次下降到第三名。作为上榜3周的新碟,成绩依旧亮眼。而与张惠妹同门的周笔畅,新碟《时间》少了预购的加持,本周仍旧名列榜单第5名,对于内地歌手来说,也是难得的好成绩了。

  其他的新碟方面,许茹芸的年度大碟《爱。旅行。一公里》首周上榜,名列第九。甭管怎么说,许茹芸的身上也会出现“过气”两个字。这位一帆风顺的女歌手当年也是红到发紫的人物,可惜演艺圈的汰换率太高,如今的许茹芸早已沦为鸡肋。尽管许茹芸一直都有新作问世,但就反响面来看,只能说结果不尽如人意。越来越漂亮的许茹芸随着年龄的增长,专辑呈现出来的也是一如既往的质感路线。只不过唱了这么多年的情歌,大概已经对转型丧失信心的许茹芸也实在是拿不出什么新菜。这次发片,许茹芸就高调宣布单身作为噱头,还扯出了周迅的前男友李大齐。作为也只有在发片期才会让人想起来的女歌手,许茹芸仍旧是那个招牌的“芸式唱腔”。这次的专辑目前看来在风云榜上的名次还算不错,作为老一辈的歌手,专辑的销售名次能维持在风云榜的前十名,这成绩已经算相当好了。

  本周排在12名的新碟是范玮琪的个人第九张专辑《F One》,这首周上榜挂预购的销量可以说惨不忍睹。自打开始主持电视节目,范玮琪在唱歌这件事情上面似乎就开始呈现半放弃状态。据说因为主持的时间过长,范玮琪的声音已经受到了影响。这次发片,范玮琪的首波主打歌是与MC hot dog合作的嘻哈新歌《1到10=我和你》,而发片之后就换上了新人小宇的创作曲《傻的可以》。相对来说,MC hot dog与范玮琪的合作居然洋溢温情,这对大家来说也算看了个新鲜,而小宇的创作就很有个人风格,让人一听就是他的作品。另外,专辑中还收录一首环保歌曲《别再生了》,歌词还蛮有意思的。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