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看好曾轶可夺冠

  前晚8时许,2007年快乐男声王栎鑫出现在某品牌创意大挑战成都站的海选见面会上,当他献上主打歌《可不可以忘记》时,干净的声音、动人的舞蹈,征服了现场上千粉丝的心。

  一曲唱罢,王栎鑫在川台主持人宋嘉欣的指导下,学说四川话。他很快学会了两句方言——“成都人好好哦!”“成都小吃好巴适哦!”台下一阵欢呼。王栎鑫再次献唱了原创歌曲《天生一对》,粉丝们又发出阵阵尖叫。这些粉丝中,不少是从北京、重庆、西安、贵阳赶来的。

  见面会结束后,记者对王栎鑫进行了采访。谈及首部由快乐男生集体出演的电影《乐火男孩》将于暑期全面公映一事,王栎鑫披露:在《乐火男孩》片场,他不仅模仿了刘欢郭富城、腾格尔唱歌,还自称“开个人模仿秀”,模仿了杰克逊的经典舞步。“这部电影非常精彩,希望公映时,成都观众都来看。”当问及“09快女你最看好谁能夺冠?”这一敏感话题,王栎鑫再三谢绝。但在记者逼问下,王栎鑫迟疑了一阵终于吐出:“曾轶可!李霄云!”不过,他说:“我的预测也许不准,大家还是看最后结果吧!”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