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B歌手马科斯维尔登顶美国榜 创个人最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43  新浪娱乐
R&B歌手马科斯维尔登顶美国榜创个人最好成绩

Maxwell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刚刚揭晓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B歌手马科斯维尔(Maxwell)凭借他的最新个人专辑《BLACKsummers'night》空降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BLACKsummers'night》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为31万6千张,创造了Maxwell个人的最好成绩。

  这张《BLACKsummers'night》是Maxwell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他的上张专辑是2001年发行的《Now》,上市首周同样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首周销量比《BLACKsummers'night》略低,约为29万6千张。

  在Maxwell之后,《Hannah Montana 3》的原声碟延续着“Hannah Montana”系列屡次创造好成绩的传统,以13万7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亚军。今年年初,《Hannah Montana: the Movie》的原声碟同样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亚军,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3万9千张,而“Hannah Montana”系列最早的两张原声碟在2006年和2007年都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随着几张新碟的上市,上周冠军、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31》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销量10万1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四成(-41%)。

  来自巴尔迪莫的流行朋克乐队All Time Low本周创造了他们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乐队的第二张正式专辑《Nothing Personal》以6万3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四位,这不仅是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6万3千张的单周销量也是他们的最高纪录。All Time Low的首张专辑《So Wrong, It's Right》在2007年发行,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62名。

  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的最新专辑《The E.N.D。》继续排在第五名的位置,本周销量为6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整整一成。上周亚军、乡村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全新大碟《American Saturday Night》下滑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4万4千张,比上市第一周的销量缩水了近三分之二(-66%)。前火柴盒20乐队(Matchbox Twenty)主唱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全新个人专辑《Cradlesong》排在本周第七,同样比上周下降了四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6%。

  美国流行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重回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位。《Fearless》本周的销量为3万6千张,比上周回升了1%。复出的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的最新专辑《Relapse》名列本周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3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美国当红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此前曾获得冠军的新专辑《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3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近两成(-19%)。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27万张,比上周(696万张)提升了4.5%,但比去年同期(733万张)下降了近1个百分点(-0.75%)。截至本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1亿8千8百7十万张,已经比2008年同期的销量(2亿1千9百5十万)下降了约14个百分点。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科斯维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