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个“快乐女声”标准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02  《快乐8》杂志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快乐女声”,到底什么样的声音才是好声音?作为国内唱片业的十大老总和专业评审晓雪给出了他们标准答案,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沈黎晖:快女舞台上应该有不一样的声音出现,如果想开大会一样,什么都是全票通过那还有什么意思?选秀需要有特色的选手,有自己独特的特色。

  《ELLE》主编晓雪:评判标准更理性化、更靠近时尚杂志,声音并非一定要很完美,只要能打动人心就够了。

  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徐岩:选出优质、有个性、有魅力、有职业素养的艺人和歌手,选出阳光励志的女生。

  太合麦田董事宋柯

  她们首先自己要唱得很快乐,也会令听者很快乐,应该是女性的声音!

  艾廻/爱贝克思娱乐中国副总裁马骅

  两个字:职业!

  海蝶集团中国内地地区总裁毕晓世

  既然是“快乐女声”,就要快乐的唱歌,快乐是最重要的。

  华纳唱片有限公司华纳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智超

  我看过很多的选秀比赛,往往选秀的歌手都会有比较多的模仿,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个人特色,能够抛弃过去的模仿,看到新的感觉。

  保利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于洋

  “快乐女声”要放松,不能放纵!

  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

  “快乐女声”定位的是快乐歌手,也是优质歌手。如果要选歌手,还有对歌手的要求,有一些所谓的指标。但是,如果是选择一个艺人,她应该是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我觉得这有一些不一样。

  滚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王坚鸿

  虽然滚石一直以创作歌手为标准,但是不管今天参赛的选手还是接下来被唱片公司选择出来的准明星们,我在乎的是这位歌手是不是很敬业,是不是很稳重,这样的话她的路才能走得很远。

  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总监颜玺轩

  我认为是专业素质,从凡民到明星专业素养是非常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