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些声音 曾经影响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02  《快乐8》杂志

  每一个音乐作品都能呈现出有代表性的独特面貌。从超女到快男再到“快女”,那些被超女快男快女唱热的歌曲,曲风各异,给了我们那一年那一代流行的理由。

  2005超级女声

  冠军:李宇春

  演唱代表作:《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曲风:拉丁舞曲风格。

  点评:李宇春的中性和舞台表现力,和这首歌风格融合到极致,可以说是好鞍配好马。

  亚军:周笔畅

  演唱代表作:《解脱》

  曲风:抒情风格。

  点评:周笔畅的演唱深情款款,无人能及,柯以敏听了她唱这首歌后,称她拯救了整个乐坛。

  季军:张靓颖

  演唱代表作:《Lovingyou》

  曲风:荡气回肠风格。

  点评:张靓颖的海豚音无可复制,也只有她这样的大将,才能唱得荡气回肠。

  这一年流行

  无论冠、亚、季军,这一年大家都唱了不少男人的歌,但她们每个人的代表作却还是女人的歌。2005年的超级女声张扬的是中性和知性,随后引领了中性的潮流,无论是个性,还是穿着打扮,都充斥着中性风和知性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