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率海军演出队慰问南海舰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率海军演出队慰问南海舰队(图)
宋祖英率海军演出队慰问南海舰队

  中新网湛江7月28日电 (徐建恩 刘靖)二十七日晚,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高山、副团长宋祖英率领的“文化服务海疆万里行”文艺演出队,在湛江某军港进行专场演出,慰问南海舰队驻湛官兵。

  晚会共有二十个节目,主题是“军歌嘹亮颂祖国 万里海疆抒豪情”,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霍勇、吕薇登台演唱。

  广州军区副司令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兼南海舰队政治委员黄嘉祥中将等首长到现场观看,并在晚会结束后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演出从晚上七点半开始,持续近三个小时,南海舰队三千多名官兵现场观看。

  据了解,“文化服务海疆万里行”活动是海军政治部组织的重要文化活动,旨在丰富海军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此次“文化服务海疆万里行”活动于七月十二日在旅顺启动,演出队员乘坐军舰从旅顺军港启程,深入海军各部队慰问演出,航程近万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