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Blur《Midlif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9:29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Blur《Midlife…》

  Blur《Midlife: A Beginner's Guide to Blur》

  很多人都觉得这张精选合辑来得正是时候,不仅对应Blur今年内的重组计划,对应他们的演唱会计划,更用“midlife”这个唱片名字对应乐队成员人入中年的现状。实际上这张专辑更多的是唤回Blur迷们的记忆和热情吧,但是不知道他们重组之后出来的作品如果和之前的这些佳作相差太远的话,Blur迷们会不会从记忆当中抬起头来说一声“我真失望”。但愿这种担忧是无意义的。

  Damon Albarn和Graham Coxon时隔多年后的再次携手合作,事实上也禁不住让人怀疑默契是否尚存。前者在乐队解散的这么多年当中始终孜孜不倦地对音乐技术以及这个行业的周边做着研究和尝试,这让Damon Albarn看起来已经像一个高高在上的音乐艺术家一样在俯瞰着其他人,而后者所在进行的,则是一直在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的才华不被时光冲刷,这也让Graham Coxon多少看起来是个忠心耿耿的音乐创作者。Blur的重组就像是二者的再婚,握一双老手的温存可不可以抵消掉分离多年的寒冷,真是让人无法预测。

  双CD的这张《Midlife: A Beginner's Guide to Blur》精选二十五首Blur佳作,作为一支九十年代集口碑和销量好成绩的吉他流行乐队,Blur在未解散的那么多年里,肯定有不少过二十五首的好作品,也会有Blur迷们不满于这张精选里的曲目选择,但从副标题之上我们可以看到Blur的成员在这张精选集当中所寄予的期望,这是一张新的乐迷来了解旧的Blur的最佳渠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