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 刷新男孩男人连胜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29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刷新男孩男人连胜纪录

黑眼豆豆创Hot 100单曲榜纪录

  新浪娱乐讯 本周,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创纪录的成为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在榜首位置停留时间最长的乐队/组合,他们那首《I Gotta Feeling》连续第五周夺冠,算上此前另一首12连冠的《Boom Boom Pow》,Black Eyed Peas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冠军位置驻扎了整整17个星期。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著名R&B组合男孩男人(Boyz II Men)曾创造过连胜16周的纪录。

  紧随其后,Hip-Hop新人德雷克(Drake)的热门单曲《Best I Ever Had》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由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歌手/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把上周的季军、美国乡村红人泰勒-斯韦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挤到了本周第四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依靠4万9千次的下载量从上周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流行说唱歌手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的单曲《Fire Burning》、Black Eyed Peas另外一首此前曾获得冠军的单曲《Boom Boom Pow》以及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Lovegame》分列本周的第六到第八位,都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单曲《Waking Up in Vegas》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提升了一位。

  随着新专辑《Battlefield》的上榜,前“美国偶像”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的同名主打单曲《Battlefield》本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凭借4万7千次的下载量,这首《Battlefield》从上周第25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成为Jordin Sparks的第三首Top 10单曲。

  美国流行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的单曲《I Run To You》在上周以数字形式发行了用原声乐器录制的新版本,本周,这支单曲共收获了4万7千次的下载销量,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27位,创造了Lady Antebellum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依靠电台点播七成的增长和下载量82%的增长,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Down》名列本周的第32位。

  野兽男孩(Beastie Boys)与Hip-Hop歌手纳斯(Nas)合作的单曲《Too Many Rappers》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名列第93位。这是Beastie Boys自2004年夏天之后第一首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的曲目。在1998年的单曲《Intergalactic》(第28位)之后,Beastie Boys只有两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

  在本周的另类电台点播榜中,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单曲《The Fixer》首周上榜,空降第11位,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The Fixer》名列第16位。作为Pearl Jam乐队即将发行的新碟《Backspacer》中的主打单曲,《The Fixer》还在本周的综合摇滚单曲榜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在本周的成人R&B点播榜中,老牌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新单曲《I Look To You》首周上榜,空降第23位,这是她自2004年以来在所有点播榜中的第一首上榜单曲。《I Look To You》是Whitney Houston新专辑的首支打榜单曲,据了解,这张新碟将于8月31日正式发行。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7月31日---8月6日)

  1.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2.Drake《Best I Ever Had》

  3.Keri Hilson Featuring Kanye West & Ne-Yo《Knock You Down》

  4.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5.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6.Sean Kingston《Fire Burning》

  7.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8.Lady GaGa《LoveGame》

  9.Katy Perry《Waking Up In Vegas》   

  10.Jordin Sparks《Battlefiel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