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 A-Ha组合新碟空降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9:46  新浪娱乐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A-Ha组合新碟空降第五

杰克逊蝉联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精选集《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在专辑榜中连续第五周领跑,与此同时,有他有关的另外六张专辑也都在本周榜单的前40名当中。

  自从Michael Jackson去世之后,他的专辑和单曲在英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张。由伦敦音乐人Florence Welch化身的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依靠处子专辑《Lungs》连续第四周排在专辑榜的亚军位置,而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最新大碟《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八位上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追平了它六月刚上榜时候的最好成绩。苏格兰唱作新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unny Side Up》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挪威著名流行组合A-ha的最新大碟《Foot of the Mountain》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成为自1988年的亚军专辑《Stay On These Roads》之后他们在英国专辑榜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A-Ha的同名单曲《Foot of the Mountain》首周上榜,名列第66位。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截至本周,这张在最近一年内大获成功的《The Fame》一共上榜29周,是目前英国榜Top 10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

  英国二人组La Roux的同名处子专辑《La Roux》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由Motown厂牌和环球公司(Universal)去年联合推出的Michael Jackson与the Jackson 5精选集《The Motown Years》比上周下跌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八。今年水星奖的夺标热门、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的最新大碟《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连续第二周晋升一位,名列本周第九,与上周的第九名、Noisettes的《Wild Young Hearts》互换了位置。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美国著名兰草女歌手艾莉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的精选集《The Essential Alison Krauss》 (第13位)、Chicane的精选集《The Best of Chicane》(第14位)和Reverend and the Makers的专辑《A French Kiss in the Chaos》(第19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Michael Jackson的精选集《King of Pop》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