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碟登顶风云榜 双冠王萧敬腾屈居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9:17  新浪娱乐
公益碟登顶风云榜双冠王萧敬腾屈居第二(图)

《信心地图》

公益碟登顶风云榜双冠王萧敬腾屈居第二(图)

《王妃》

  新浪娱乐讯 甭管结果看上多么的不合逻辑,公益专辑《信心地图》终于在本周摆脱了自己销售亚军的头衔,登上了冠军宝座。公益专辑在风云榜上屡创佳绩的事件每年都出,现在看来反而也就见怪不怪。本周的《信心地图》专辑在风云榜上的销售百分比达到了30%,比处在本周亚军的萧敬腾《王妃》专辑销售量整整高出了一倍,这在某方面也说明了信仰的力量。

  出现这种扑朔迷离的局面,萧敬腾也只好认命的呆在榜单第二位。不过《信心地图》毕竟不是一张完全意义上的流行专辑,在这方面来看,萧敬腾仍旧是本周风云榜的无冕之王。如今《王妃》专辑已经在内地盛大发布,宣传也是如火如荼在内地展开,接下来即将运作的就是香港方面的宣传活动。至于台湾方面,7场演唱会的行程过半,专辑的宣传也算完成了大部分。《王妃》专辑这次在台湾取得的成绩绝对亮眼,“省话一哥”是越来越像大明星了。

  上周就以黑马姿态稳坐榜单第三名的新人偶像陈乃荣,新碟《Paradise》本周继续维持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作为乐坛新人,陈乃荣这次发片绝对是大获成功。能唱,能演还能创作的年轻花美男,陈乃荣的成功看似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但实际上真正能做到这程度的,还真没有几个。祝福陈乃荣,这位看似不温不火的年青偶像,稳扎稳打的在娱乐圈打拼,目前看来走红的几率相当高,我们拭目以待。

  本身已经快要下榜的蔡依林新碟《花蝴蝶》,本周居然把销量反弹到了榜单的第4名,这对正在休假中的蔡天后来说,也算是不可多得的好消息了。除了歌手身份,随着个人品牌的推出,蔡依林又多了个“服装设计师”的头衔。尽管这个名为“72变”的品牌目前只在美国上市,不过据说最快在2010年就会把专卖店开到内地。面对现在不景气的市场,大概也就只有蔡依林这样的销售天后才能在休假中还能把专辑卖的满堂彩。

  如今《花蝴蝶》已经在风云榜上足足坐了19周,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见证了蔡依林如今的超人气。顺带一提,蔡依林的前辈李玟即将发片。作为同样把华丽,性感,热舞当作卖点的女歌手,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李玟这次似乎有“放手一搏”的打算,曝光的新歌也不再像前几次出辑那么乱七八糟得让人听不出个所以然。总算把专辑内容靠在谱上的李玟这次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只不过那个名为《自备购物袋》的公益新歌,大家听听内容就好,这次新碟的主打绝对不是它也就是了。

  新碟方面,台湾版的“女子十二乐坊”无双乐团新碟《无双》,首周上榜,排名第9。美女的娱乐价值不可忽视,这大概就是此碟上榜的原因。无双乐团是一个女子国乐团体,10位成员据说都是校花级的人马。但就表演方式来看,因为毕竟是少女团体,大家看到的大概就是改良的旗袍配靴子,把中国的古代乐器弹得好似电吉他之类的表演。因为是美女的关系,与发片同步进行的,还有发行写真集,而新碟《无双》就也是一张DVD内容不输CD的2CD作品。其实说到底,用这种发片方式卖唱片,卖得到底是CD内容还是DVD内容,这本身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总之美女是很好的推广卖点,这件事毋庸置疑。至于这个“无双乐团”的团员们是否都是美女,其实成员达到了10位之多,这么多人里面有几个滥竽充数的,这其实就都是基本盘了。

  排在本周第10名的,又是一位选秀歌手。高瑞欣新碟《大声说爱你》首周上榜排名第10,这还算凑合的成绩,就像高瑞欣的选秀结果一样不温不火。在参加了《超级偶像》的比赛之后,高瑞欣先是推出三首线上单曲积攒人气,如今终于发片,对于成功化身唱片歌手这件事,高瑞欣的圆梦成分似乎还比较高。不少选秀歌手都只是在选秀的过程中才会有不错的人气,真的开始出唱片了,反响就有些普通。这位高瑞欣如今看来成果不错,至少这首周上榜名列第10的成绩对新人来说绝对值得庆贺,接下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最后一张的上榜新碟,是来自于美女歌手王心如的首张个人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此碟首周上榜仅仅名列16名,成绩有待加强。这位歌手曾经以少女团体的名义发过专辑,只不过那个4人的偶像团体YUMMY知名度也只是普通而已。作为特色不明显的小美女,王心如的歌声同样让人听过既忘,甚至长相也有些让人记不住。出道10年,几乎在娱乐圈作过所有可以做的事,王心如到现在也才23岁而已。这位老练的新人总有她存在的价值,娱乐圈也总是需要些默默无闻的二线明星。无论王心如将来能不能成为一位巨星,指望这张专辑有所表现似乎并不现实。对于王心如来说,摆脱当下这个实在是让人记不住的状态才是目前的重点吧。

  此次发片在风云榜上的成绩实在说不上太好的曹格,本已下榜的新碟《Supermarket超级4th场》本周排在了风云榜的14名。此碟在本周推出限量1000份的改版,内容包括演唱会门票,和曹格这次出碟造型用的一件文字T恤。尽管销量立竿见影,被张智诚抢了同志代言人的曹格人气仍就是有些走低的趋势。不过曹格的演唱会8月8日开场在即,到时候靠着演唱会新碟的销量还有飙升的可能。这位金曲歌王红的挺快,但离大红大紫就还差一步。曹格加油,除了《背叛》,还能捧出什么新菜,这才是真正让人期待的吧。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