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重登英国单曲榜首 哈里斯新曲空降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3:01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重登英国单曲榜首哈里斯新曲空降季军

黑眼豆豆重回英国单曲榜首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 Gotta Feeling》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

  在两周之前,这首《I Gotta Feeling》曾经获得过英国单曲榜的冠军,而在上周,《I Gotta Feeling》被来自英国东伦敦的说唱歌手Tinchy Stryder的新单曲《Never Leave You》超越,下滑到了榜单亚军位置。这是Black Eyes Peas组合今年第二次有单曲在被赶下冠军位置之后还能重登榜首,此前,Black Eyed Peas的《Boom Boom Pow》在今年的五月和六月份也曾先后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冠军。一年内同一位艺人/乐队组合有两支冠军单曲重返榜首,这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随着Black Eyed Peas重新回到榜首位置,上周冠军、Tinchy Stryder与Amelle合作的单曲《Never Leave You》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著名DJ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新单曲《Ready For The Weekend》首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紧随其后,皮特-安德鲁(Peter Andre)的单曲《Behind Closed Doors》也是本周新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这位英国出生、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流行歌手曾在1996年(《Flava》、《I Feel You》)和2004年(《Mysterious Girl》)获得英国单曲榜的冠军。

  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Sweet Dreams》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而上周季军、英国乐团Mr Hudson的单曲《Supernova》(featuring Kanye West)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此前的冠军单曲、英国男孩团体JLS发行的首支单曲《Beat Again》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周一周下降了三位。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伊安-卡利计划(Ian Carey Project)的单曲《Get Shaky》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刚上榜时提升了一位。Little Boots的单曲《Remedy》首次跻身本周前十,从上周第14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十位。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文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8月17日---8月23日)

  1.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ling'

  2. Tinchy Stryder Ft Amelle - 'Never Leave You'   

  3. Calvin Harris - 'Ready For The Weekend'    NEW!!!

  4. Peter Andre - 'Behind Closed Doors'    NEW!!!

  5. Beyonce - ‘Sweet Dreams’

  6. Mr Hudson Ft Kanye West - 'Supernova' 

  7. JLS - 'Beat Again'

  8. Pitbull - '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

  9. Ian Carey Project - 'Get Shaky'   

  10. Little Boots - 'Reme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