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以敏:选秀炒话题炒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40  红网-潇湘晨报

  [没来,但话不少]

  (2005年超级女声评委)

  超女快男一直是选秀节目的王牌,坦白说,媒体、圈内人最津津乐道的还是2005年的超级女声。我很幸运可以担任这一届的评委,在音乐部分我们做到了最好,选出国内最成功的选秀歌手张靓颖,她现在已经唱到美国去了。

  如果选秀没有音乐,再有话题,炒久了观众也会很厌倦。我希望日后选秀比赛的话题,可以朝着音乐权威性、专业性的方向发展。坦白一点,大家是因为毒舌和严格才关注我,但什么时候我在音乐的部分马虎过?我有这个权威性,我的唱片每张都有白金销量,严厉的言语只是为让选手知道什么是音乐,什么才是娱乐。

  “快女”还是有一系列话题,很明显,曾轶可就是被利用在炒作。早就知道她不行,海选时就该淘汰掉。如果我是评审,我会说,谢谢你对音乐的热爱,但抱歉你没这个命。这并不是毒舌,而是对音乐专业的严谨。评委中高晓松是内地流行音乐教父级人物,《同桌的你》至今还在KTV里传唱,我相信自从卡拉OK支付音乐人版税之后,他肯定有很多入账。而黑楠,凭我对他的了解,他不可能参与炒作。至于包小柏,好像舞跳得不错,我没听说过他在音乐上有什么造诣。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