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快女冠军非“蓉”莫属

  经过四个月的激烈比赛,“成都的女儿”江映蓉站在了“2009年快乐女声”舞台的最高点。这一刻,她有5%的茫然,10%的不知所措,还有85%是感动。

  动静皆宜,魅力四射,江映蓉从15万名快女中脱颖而出,势不可挡,她甚至让昨晚的总决赛过早失去了悬念。

  昨晚,这场“冷静的胜利”延续了选秀之城的辉煌,江映蓉是成都的骄傲,更是成都人的骄傲,因为你,成都更美丽!

  六轮PK、一百个评审、现场激烈辩论……昨晚7点35分,“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更像是热闹的舞会,杀入总决赛的黄英、江映蓉和李霄云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成都唱区的江映蓉最终摘得“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总冠军,李霄云获得亚军,另一位同样来自成都唱区的黄英获得季军。

  选手拼到最后筋疲力尽

  能一路走到快女总决赛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都经历了太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当记者于比赛前一天走进快女们的化妆间时,三人当中只有江映蓉独自坐在梳妆台前,李霄云趴在桌子上,已经进入了梦乡,黄英则躺在了用三张椅子拼起来的“床”上,沉沉睡去。据导演组介绍,在最后的这一个星期里,她们几乎每天都要排练到凌晨才能回到房间休息,而清晨又要起床继续排练。辛苦的不仅是选手,比赛前一天,导演组有一人胃穿孔,一人现场晕倒。虽然大家都在尽最大的力量来保证选手们身体健康,但还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

  比赛在快女十强共同演唱的经典红歌《歌唱祖国》中热闹开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站出来领唱的刘惜君严重跑调,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昨晚的比赛采用专业评委、快乐女声联盟评审团、大众评审团三方组成的阵容,以6轮积分战的方式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最先达到101分的那位就是全国总冠军。

  黄英三轮“垫底”获第三

  在决定第三名座次的比赛中,黄英和“蛋糕炸弹”乐队合作,一改端庄的演唱风格,手搭吉他手肩膀,用R&B的方式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黄英在演唱中出现走音的情况。沈黎晖这样作出评价,“虽然有点瑕疵,但是非常感谢你带来劲爆的感觉!”而李霄云和“逃跑计划”乐队合作了一首《不可能错过你》被李延亮评价为“相当具有主唱的风范!”江映蓉首次把散落的长发高高挽起,和“旅行团”乐队合作了一首《L-O-V-E LOVE》,江映蓉的演唱热情火辣,评委巫启贤激动地说,“江映蓉,今晚你跟旅行团一起演唱是今天快女比赛中最响亮的地方。”

  首轮,10位评委投票,黄英仅仅获得了1票。第二轮,破釜沉舟的黄英用力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这一次黄英虽然嗓音状态有所恢复,从评委手里抢到了3票,但积分依然垫底。最后一轮,黄英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再次演唱《映山红》,但重复演唱代表作似乎并不讨好。黄英以总分5票,落败于李霄云和江映蓉,无缘最后的冠军争夺,江映蓉以14分领先于得到11票的李霄云。

  无悬念 冠军就是江映蓉

  接下来的冠军争夺战更为激烈,10位专业评委站到了各自喜欢选手的身后,为她们加油鼓劲。江映蓉首先演唱了一首《龙的传人》,还秀了一段双截棍;李霄云手持一把纸扇,深情地唱起了《青花瓷》。50位快乐女声联盟评审团成员进行了现场首轮投票,江映蓉得到40票,优势明显!接下来的“感谢歌迷”环节,江映蓉为“萤火虫”深情演唱《明天我要嫁给你》。李霄云同样选择了一首慢歌《太想爱你》。第二轮投票,50位大众评审中的大多数把票投给了李霄云,江映蓉仍然以56票比44票暂时领先。

  最后一轮“终极PK”,两位女孩显得十分卖力,在终极投票中,江映蓉一路领先,最先达到101分,获得了快女总冠军。稍后,快乐女声冠军的宝座从天而降,江映蓉在冠军的宝座上唱起了快乐女声的主题曲《唱得响亮》,“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