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休斯顿新专辑:表面传统落伍,实际朴实无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0  京华时报
评休斯顿新专辑:表面传统落伍,实际朴实无华
惠特妮·休斯顿《I Look to You》

  专辑:ILooktoYou艺人:惠特妮·休斯顿厂牌:SonyBMG时间:2009/08/31评分:★★★☆

  这不是惠特妮·休斯顿声线最好的时代,同样不是一个流行乐坛处处是经典的时代。但这张《ILooktoYou》还是凭借着歌者成熟的声线、大气的演唱,以及音乐上恰到好处的感性与精致,成为一个亮点。

  提起惠特妮·休斯顿,自然会想起当年她与玛丽亚·凯莉齐头并进的辉煌年代。在之前的几年,玛丽亚·凯莉已经通过《The EmancipationofMimi》和《E=MC2》再次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肯定,成为为数不多的年龄过气但人气一点都不过气的流行歌后。在这一点的比较上,惠特妮·休斯顿不得不说是处于下风的。

  即使如此,惠特妮·休斯顿依然能在新专辑中保持着不激进、不冒进的稳重与洒脱。和玛丽亚·凯莉不再以海豚音当卖点一样,音域已经变窄的惠特妮·休斯顿,也尽力回归到技巧与感情平衡的状态。这张新唱片中,惠特妮·休斯顿完全不同于玛丽亚·凯莉的继续性感,而是在符合其年龄身份的基础上,展现出一种编曲与心境上的平衡,让专辑呈现出一种表面落伍、实际朴实的音乐效果。整张专辑的音乐以淡定、轻松和好听为主,歌曲的旋律上甚至很有一种复古的味道。(爱地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