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文-哈里斯力压新人 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14  新浪娱乐
卡尔文-哈里斯力压新人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卡尔文-哈里斯获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家榜中,两张新发行的专辑风光无限,分别获得了本周的冠亚军,其中,苏格兰DJ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全新大碟《Ready For The Weekend》的成绩更胜一筹,获得了本周的冠军。

  在此之前,Calvin Harris的同名单曲《Ready For The Weekend》曾获得英国单曲榜的季军,更早的时候,《I'm Not Alone》还获得过冠军。此外,那首《Dance Wiv Me》也收录在了这张专辑当中,在去年的英国单曲榜中,Calvin Harris与Dizzee Rascal合作的这首单曲曾在英国单曲榜上连续四周领跑。Calvin Harris的首张个人专辑是2007年的《I Created Disco》,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过第八名的好成绩。

  紧随其后,今年在英国爆红的伦敦饶舌新人Tinchy Stryder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Catch 22》空降本周亚军,这张新碟中有他最近的两首畅销单曲《Number 1》和《Never Leave You》。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专辑《I Am...Sasha Fierce》、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最新大碟《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和苏格兰唱作新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unny Side Up》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三到第五位,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随着两张新碟的登顶,七周冠军、“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精选集《The Essential Michael Jackson》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由伦敦音乐人Florence Welch化身的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处子专辑《Lungs》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获今年水星奖提名的最新录音室大碟《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两位。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而英国二人组La Roux的同名处子专辑《La Roux》在本周Top 10中垫底,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Michael Jackson的精选集《King Of Pop》接替《The Collection》,成为新一周的领头羊。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