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比-凯拉特力压Skillet 登顶美国专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22:37  新浪音乐
科尔比-凯拉特力压Skillet登顶美国专辑榜(图)

科尔比-凯拉特专辑《Breakthrough》封面

科尔比-凯拉特力压Skillet登顶美国专辑榜(图)

Skillet专辑《Awake》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流行唱作人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凭借自己的第二张专辑《Breakthrough》成功夺冠。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唱片在美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10万6千张。

  Colbie Caillat的首张个人专辑是2007年推出的《Coco》,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截至目前,那张《Coco》在全美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两白金。

  信徒摇滚乐团Skillet的专辑《Awake》本周同样首周上榜,依靠6万8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的亚军。这不仅是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也是他们所有专辑中单周销量最高的一张。Skillet乐队的上张专辑、2006年的《Comatose》截至目前共售出了46万2千张。紧随其后是童星麦莉-赛路斯(Miley Cyrus)的EP《The Time of Our Lives》,这张通过沃尔玛超市独家销售的EP在上市三天内就卖出了6万2千张。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继续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周提升了15个百分点。截至本周,这张专辑已经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长达49周。

  接下来的一张唱片同样来自本周刚刚上榜的新碟,女歌手Imogen Heap的最新专辑《Ellipse》空降本周第五位,首周销量4万8千张,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Imogen Heap的上张专辑是2005年的《Speak For Yourself》,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145位,上市第一周的销量也只有7千张。

  上周冠军、老牌乡村女歌手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的新碟《Keep On Loving You》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4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六成(-56%)。George Strait的最新录音室大碟《Twang》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五位,本周销量4万1千张,比上周缩水整整三分之一。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的最新专辑《The E.N.D。》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跌了三位,本周销量3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3个百分点。

  美国流行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下滑一位,名列本周第九,本周销量3万4千张,与上周基本持平。有畅销流行精选集“NOW”系列推出的乡村音乐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Country Vol. 2》首周上榜,凭借3万3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十位。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582万张,虽然比上一周提高了大约两个百分点,但与去年同期(715万张)相比还是下降了近两成(-19%)。截至本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2亿3千110万张,与2008年同期(2亿7千零80万张)相比下降了15个百分点。KFC M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