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继续统治美单曲榜 花蝴蝶飞进前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1:05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继续统治美单曲榜花蝴蝶飞进前十(图)

花蝴蝶新单曲飞进美国单曲榜前十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 Gotta Feeling》连续第11周夺冠,继续保持着对Hot 100单曲榜的统治。与此同时,在上榜八周之后,花蝴蝶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新单曲《Obsessed》终于冲进了本周榜单前十名,从上周的第11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七名的位置。

  据统计,这已经是Mariah Carey的第27首Top 10单曲,截至目前,她已经追平了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在Hot 100单曲榜Top 10曲目数量的总排行中并列第五位。在Mariah Carey之上的音乐人分别是麦当娜(Madonna)(37首)、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34首)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与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都是28首)。《Obsessed》不仅在本周Hot 100点播榜中继续排在第七位,而且还依靠7万2千张的下载销量回到了本周热门下载单曲榜的前十名当中。

  与上周相比,本周Hot 100单曲榜三甲没有任何变化,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以及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分别排在亚军和季军的位置。饶舌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两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和美国乡村红人泰勒-斯韦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分别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处子单曲《Whatcha Say》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高了四位。这首《Whatcha Say》仅仅用了四周的时间就打入了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成为自女歌手M.I.A。的《Paper Planes》之后所有艺人的处子单曲中攀升最快的一首。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最后,Hip-Hop新人德雷克(Drake)的热门单曲《Best I Ever Had》从上周第七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作为Billboard本年度年度女性大奖的获得者,碧昂斯(Beyonce)成为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第五位一张专辑中出产六首Top 40单曲的女歌手,本周,他的《Sweet Dreams》从上周第46位晋升到了第39位。其他一张专辑有六首单曲打入Hot 100榜单前40名的女歌手分别是Janet Jackson(三次)、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蕾哈娜(Rihanna)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本周,Breaking Benjamin乐队的单曲《I Will Not Bow》首周上榜,依靠5万张的下载销量和在另类电台点播量的提升空降本周第40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美国当红女歌手Lady GaGa的《Paparazzi》是本周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依靠52个百分点的增长从上周第7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44位。

  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9月11日---9月17日)

  1.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2.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3.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4.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5.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6.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7.Mariah Carey《Obsessed》

  8.Pitbull《Hotel Room Service》

  9.Jason DeRulo《Whatcha Say》

  10.Drake《Best I Ever Ha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