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美单曲榜14连冠 追平近十年最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美单曲榜14连冠追平近十年最好成绩

The Black Eyed Peas单曲《I Gotta Feeling》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 Gotta Feeling》延续着连胜的势头,连续第14周夺冠,追平了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成为近十年来夺冠周数最多的单曲。 

  加上此前12连冠的单曲《Boom Boom Pow》,Black Eyed Peas乐团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26周领跑,使他们成为Hot 100单曲榜51年历史上第二位有超过半年时间都在榜首位置的音乐人/乐团。在2004年,R&B男星亚瑟小子(Usher)凭借四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28周折桂。

  由于首周下载销量达到了11万张,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Cowboy Casanova》从上周第96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1位,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攀升名次最多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Cowboy Casanova》首周上榜,空降第八位,成为她的第八首Top 10单曲。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Carrie Underwood已经追平了碧昂斯(Beyonce),成为拥有Top 10单曲数量第二多的女歌手,仅落后于蕾哈娜(Rihanna)的12首。11月3日,Carrie Underwood的第三张正式专辑《Play On》将会在全美上市。

  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单曲《Doesn't Mean Anything》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61位,是Hot 100单曲榜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刚刚上榜第二周的《Doesn't Mean Anything》作为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第32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9位。

  回到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重新回到了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而上周的亚军、由Hip-Hop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处子单曲《Whatcha Say》再创佳绩,从上周第十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当红女星Lady GaGa的单曲《Paparazzi》继续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晋升一位,排在本周第八。Mariah Carey的新单曲《Obsessed》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Jay Z与R&B女星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跌了五位。

  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0月2日---10月8日)

  1.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2.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3.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4.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5.Jason DeRulo《Whatcha Say》

  6.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7.Lady Gaga《Paparazzi》

  8.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9.Mariah Carey《Obsessed》

  10.Jay-Z + 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