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OO电子音乐节:或许这是今年最有意思的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ZOO电子音乐节:或许这是今年最有意思的派对

DJ Spooky将到场献艺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至10月17日,被誉为北京至今最大电子音乐节的ZOO Festival将在海淀展览馆登陆,届时必将成为全城最活跃、最敏锐的“派对动物”们的狂欢盛宴。

  你可以在Party上跳舞,你可以在Party上戏果儿,你可以在Party上听电子音乐,你可以在Party上喝酒,你也可以在Party上穿各种奇怪的衣服。ZOO是动物园的意思,五花八门,什么动物都有,这次在这个动物园里有你熟悉的名字,也有你从未听说过的名字。或许你对他们不感冒,但是你干嘛要错过这个季节最好玩的一场盛会呢?

  不管你是摇滚迷还是电子迷,只要能让你躁动起来的音乐,你都不应该错过,不管你是音乐迷还是时尚达人,这样的大型音乐节都不应该缺少你的身影。

  海淀公园超过两万米的空间里,超过30名国内外电子音乐人和乐队将会使出浑身解数,让你体验什么才是尖端潮流的先锋音乐景象,从电子音乐界的传奇人物DJ Spooky深邃的IDM理论,到全能型舞曲混音大师Drop the Lime能High翻全场的舞曲。还有复古八十年代景象的美国Synth Disco组合Classixx的闷骚表演,从让你兴奋的宠物同谋(Pet Conspiracy)的精彩摩登之声到上海Minimal Techno代表B6深邃而幽默的舞曲表达式,从Sulumi引领中国电子音乐时代的Chiptune风潮到“凹凸文化”点燃每个周末和节日的诸多DJ好手。这么精彩的组合形式如果还不能让你动心,你还不如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能够跟得上这个时代。

  谁说电子舞台上不能Pogo,跳舞就是电子舞台上的Pogo,谁说电子乐只能规规矩矩的跳舞,在Drum n Bass的舞台上你可以High得翻起跟头来。

  当然这次还有精彩的Cosmo舞台,Yello代表着疯狂的Drum n Bass之声,Slide+Kay C的组合已经是京城闻名的Drum n Bass景象,Lydnb同样也会在这次的表演中让你们掀翻地表的水泥。代表着Techno和House的时尚大潮,我们也有诸多令人惊喜的名字,Partick Yu越来越Funky化得Techno能让你感到似乎台上的人是Luciano,Eddie Lv横跨各领域的House大潮也能让你领略到电子音乐最时尚的魅力。

  在这次表演的名单中我们还有Chozie这个永远的House音乐顽童,现任Suzie Wong的王牌驻场DJ,会展示给你一个绝对精彩的Mash Up世界,让你领略什么才是最漂亮的舞曲,而Leslie Jaycee作为中国代表参加过Love Parade的DJ这次荣誉登场ZOO的舞台,更是能让我们一睹这位高深莫测的大师的风采。

  不用多说,这次的ZOO就是会带给你一个五花八门的电子世界,无论你是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子音乐,来到这儿,你都会找到让你心仪的音乐。不要忘记,电子音乐的派对一向都是时尚的舞台,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先锋的时尚潮流,还有各种让你意想不到的前卫理念。我们的各位派对排头兵届时也会光临现场,你可以注意一下,或许经常出没各个派对的外国扇子大叔和牙买加阿姨就在你的身边。

  电子音乐没有那么多的使命感,这次ZOO的意义就在于让你感受一下两天时间里具有超强阵容的中国电子音乐的强大阵容。让中国的电子音乐人能够和国外的电子音乐人之间架起一个演出的桥梁,让电子音乐不再是灯红酒绿的陪衬,让电子音乐真正成为Party的主角。

  所以你还等什么?如果在ZOO看不到你,那么会是最大的遗憾。而如果你没有参加这一次音乐节,可能也是你最大的遗憾。杨小熊/文

  时间:2009年10月16日-10月17日

  地点:北京海淀展览馆(海淀公园)

  票价:10月16日,预售80元/现场100元;10月17日,预售120元/现场150元

  预售票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http://www.piao.com.cn/ticket_12815.html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810-3721 400-610-3721

  English Service:010-6417784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