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空降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下载销量超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3:13  新浪娱乐
布兰妮空降公告牌单曲榜冠军下载销量超25万

布兰妮第三首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新单曲《3》在上榜第一周便获得冠军,成为最近三年多以来第一首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榜首周便夺冠的单曲。据统计,这首《3》在以数字形式发行后第一周的下载量达到了25万5千次。

  《3》是Britney Spears的第三首冠军单曲,她此前另外两首冠军单曲分别是1999年的处女单曲《...Baby One More Time》和去年的《Womanizer》,其中,《Womanizer》在去年的Hot 100单曲榜中一周内从第96位飙升到榜首位置,创造了当时Hot 100单曲榜单周爬升名次最多的纪录。这个纪录此后被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打破,今年二月,《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一周之内从第97位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在Britney Spears的《3》之后,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成绩名列第二位的新单曲来自15岁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贝尔(Justin Bieber),他的单曲《One Less Lonely Girl》空降本周第16位。与此同时,Bieber此前上榜的另一首单曲《One Time》从上周第26位晋升到了本周第21位,再创佳绩。据统计,《One Less Lonely Girl》本周的下载销量为11万3千张。

  回到本周榜单前十,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以及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分列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处子单曲《Whatcha Say》连续第二周排在第四名的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由Hip-Hop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把上周第五、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 Gotta Feeling》挤到了本周的第六位。

  美国当红女星Lady GaGa的《Paparazzi》连续第三周当选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本周,这支单曲从上周第六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Lady GaGa是2009年截至目前唯一连续三周蝉联点播增量冠军的女歌手。乡村红人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排在本周第八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首次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从上周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这首《Fireflies》是Owl City的第一首冲进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Fireflies》同样依靠13万8千次的下载量冲进前十名。紧随其后,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压阵,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R&B红星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自与女友蕾哈娜(Rihanna)的官司之后的首支单曲《I Can Transform Ya》(空降本周第52位)、南方说唱之王T.I。的《Hell Of A Life》(第54位)以及美国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All The Right Moves》(名列第58位)。

  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0月16日---10月22日)

  1.Britney Spears《3》NEW!!!

  2.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3.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4.Jason DeRulo《Whatcha Say》

  5.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6.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7.Lady Gaga《Paparazzi》

  8.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9.Owl City《Fireflies》

  10.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