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男歌手巴布尔力压Kiss乐队 称霸美国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3:18  新浪娱乐
爵士男歌手巴布尔力压Kiss乐队称霸美国专辑榜

Michael Buble全新专辑《Crazy Love》封面

爵士男歌手巴布尔力压Kiss乐队称霸美国专辑榜

Kiss全新专辑《Sonic Boom》封面

  新浪娱乐讯 仅仅依靠上市三天之后的销量,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全新专辑《Crazy Love》就已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成为Michael Buble的第二张冠军唱片。根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的数字显示,《Crazy Love》上市第一周内(实际上是三天)的销量为13万2千张。

  Michael Buble上一张专辑是2007年推出的《Call Me Irresponsible》,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21万2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空降亚军位置,但在上榜第二周便冲上了冠军宝座。《Crazy Love》是Michael Buble连续第三张Top 10唱片,他之前的《It's Time》也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取得过第七名的好成绩。

  美国传奇摇滚乐团Kiss通过Wal-Mart独家销售的最新大碟《Sonic Boom》在上市第一周售出了10万8千张,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这是Kiss乐队有史以来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此之前,Kiss在Billboard排行榜中的最好成绩由他们1998年的专辑《Psycho-Circus》创造,在上榜第一周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季军,首周销量达到11万张,这也是Kiss乐队在Nielsen SoundScan历史上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

  美国著名乡村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的新碟《American Ride》本周凭借9万张的销量成绩获得季军,这是Toby Keith的第十张Billboard 200专辑榜Top 10唱片。在本周的热门乡村专辑榜方面,这张《American Ride》空降冠军,成为Keith在乡村专辑榜中的第八个冠军。随着三张新碟的上榜,上周冠军、美国多栖明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新专辑《Love Is the Answer》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7万5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六成(-58%)。与此同时,此前另一张冠军大碟、美国Hip-Hop大佬Jay-Z的新碟《The Blueprint 3》本周排名提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五,本周的销量为6万5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27个百分点。

  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专辑《Doin' My Thing》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六位。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最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跌了四位,本周销量为5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近七成(-68%)之多。迪斯尼童星麦莉-赛路斯(Miley Cyrus)的EP《The Time of Our Lives》本周重返榜单Top 10,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据统计,《The Time of Our Lives》本周的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销量下降幅度较小的专辑排名也能有提高,这说明了本周美国唱片市场销量明显的下滑。

  老牌男孩团体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的全新专辑《This Is Us》名列本周第九,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这是Backstreet Boys连续第七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他们的上张专辑是2007年推出的《Unbreakabl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排在第七位,首周销量更高,达到8万1千张。本周榜单Top 10的最后是Breaking Benjamin乐队的《Dear Agony》,这张专辑本周排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1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近七成(-69%)。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27万张,比上周(687万张)下降了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数字(641万张)下降了2个百分点。截至本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2亿6千970万张,已经比2008年同期(3亿1千170万张)下降了13个百分点。KFC M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