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新碟风云榜三联霸 演唱会宣传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2:58  新浪娱乐
萧亚轩新碟风云榜三联霸演唱会宣传火爆(图)

萧亚轩专辑《钻石糖》封面

萧亚轩新碟风云榜三联霸演唱会宣传火爆(图)

丁当专辑《夜猫》封面

      跨入了本年度风云榜的第43周,我们的准天后萧亚轩也拿下了《钻石糖》专辑在风云榜上的第三个销售冠军。近本周风云榜国语唱片四分之一的销售量,证明了萧亚轩现如今在台湾的号召力,开始售票的演唱会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售票当中。目前看来,萧亚轩这次收复失地的大动作效果理想,也许就借着这次的唱片和演唱会宣传来个大翻身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此次的《钻石糖》专辑搭配了演唱会的推出,萧亚轩目前的4首主打单曲全部舞曲为主。第三波、第四波主打分别是,来头巨大的专辑同名单曲《钻石糖》,以及萧亚轩擅长的舞曲《不爱,请闪开》。尽管抒情单曲在传唱性方面会有细水长流的表现,不过最精彩的表演还是需要舞曲的支撑。这次萧亚轩拼了命呈现的是一张色彩斑斓的流行专辑,内地听众估计很难有机会参加她在年底台湾的跨年演唱会,不过从这张专辑的宣传过程中,大家也能一窥此次演唱会的究竟。还有那个与罗志祥合作的演唱会宣传CF,有兴趣的内地粉丝可以在网上看一下,尽管在内地应该没有机会播放,不过这就也是此次萧亚轩的宣传重点了。

      专辑台湾制造的内地歌手丁当,新专辑《夜猫》本周再次拿下了风云榜的亚军宝座,这在丁当的发片史上应该是最好的销售成绩。搭配此次专辑宣传的,还有丁当在台湾的首场个人MINI演唱会。此演唱会在台湾知名夜店举办,凭预购附赠门票或正版专辑歌词本即可入场,连演唱会门票都省了,台湾粉丝果然福利多多。

      说到了丁当,就顺带提一句带丁当出道的五月天,目前五月天正在酝酿“史上最多人演唱会行程”。据说五月天即将举办的《创造55555》演唱会,48小时门票即告售罄,参加人数突破5万。作为台湾的演唱会之王,尽管这次没有了买新专辑赠门票的福利,五月天的演唱会门票仍旧畅销的令人咋舌。在台湾演唱会之前这一个月,五月天还有内地和日本的演唱会行程,如今忙着到处开演唱会抢钱的五月天,估计这新碟的推出多少要被搁置一阵子。要是这么开演唱会,出专辑还能不耽误,再怎么才华洋溢,阿信也有过劳的危机吧。

      童颜巨乳的郭书瑶仍旧在风云榜上书写着写真女星的神话。靠着32F的巨乳和无辜的少女面孔,这张《爱的抱抱》EP在风云榜上几乎所向披靡。如今《爱的抱抱》上榜5周,仍旧排在榜单第三名,这在许多职业歌手眼里,不是滋味之余,也只能慨叹生不逢时。现在的台湾话题人物当道,只要你话题性足够,出专辑、演戏、上通告样样都可以,专业人士反倒成了跑龙套的角色。“明星是天生的”,这话多少有些道理。

      另外就是与郭书瑶出同一种专辑的郑元畅,本周《畅一首歌》EP,3版齐发,在风云榜上排名第四,成绩也算理想。尽管在郭书瑶面前郑元畅这成绩只能说普通,不过作为首长正式闯荡乐坛的专辑,郑元畅的成绩倒也理想。大家注意,郑元畅的专辑与郭书瑶的相比,大概贵了1.5折的样子,没准儿少了这个原因,郑元畅也能多卖几张。

      与郭书瑶,郑元畅同样上榜5周的张韶涵《第五季》专辑,因为取消了大部分宣传的原因,新碟在风云榜上呈现后继无力的形态,本周仅仅排名11位。因为没有了张韶涵直接的宣传通告,唱片公司不得已的把打歌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如今张韶涵的第五波主打开跑,新歌《偶尔》音乐录影带据说还要张韶涵突破心房,展示性感。但实际上就是宣传噱头而已,中规中矩的音乐录影带算不上特别。倒是单曲本身是张韶涵长期合作的制作人呈现,算是张韶涵的经典作品,也难怪成为了这次《第五季》专辑中,歌迷们最期待的单曲。L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