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一个前夫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54  新闻晨报

  □李建中

  指责陈琳前夫沈永革的人很多,甚至认为他该对陈琳的死负责。就我个人而言,我倒倾向于他只是一介“前夫”而已。要说他有什么错,我想,他最大的错,就是作为一个不擅言辞的人,实在不该说那么多话。

  就好比有记者问他陈琳为什么选择他生日那天自杀,他居然诗意地回答说:因为过去他生日的时候,朋友经常一起聚会,陈琳选择这天自杀是 “希望能获得和朋友、亲人相聚的那种快乐”。咳,且不说一个生者随便臆测死者的想法是不是科学,光是将“自杀”和“获得快乐”联系在一起,就显得无比愚蠢。

  大概怕自己错得不够,跟着,他又上了《超级访问》做节目。节目中,他拿出了陈琳临死前一周给他发的短信——“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 ”我明白他的意思,他大约是想说:陈琳其实不恨他,她的死和他没有关系。但是,他是不是忘记了一点:离婚两年了,前妻莫名其妙发短信叫你别恨她,难道不觉得其中有古怪么?

  结果,我们这位深情的前夫,也没有打电话去探下究竟。只是大度回了条短信,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