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wl City加冕公告牌单曲榜 下载销量逼近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37  新浪娱乐
OwlCity加冕公告牌单曲榜下载销量逼近20万

Owl City首夺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如果提到来自明尼苏达的电音音乐人亚当-杨(Adam Young),相信大家都不是很熟悉,而如果说道由他化身的Owl City,很多欧美流行音乐的乐迷已经是相当熟悉。毫无疑问,Owl City近一段时间内人气飙升飞快。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从上周第七位飙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Fireflies》是Owl City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一首上榜单曲,据统计,这支单曲在上一周内的下载量达到19万6千次,比前一周提高了26个百分点,不仅成功升至数字下载单曲榜榜首位置,还当选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与此同时,在仅仅上榜的第三周内,《Fireflies》还在电台热门歌曲榜中冲进了榜单前30名,从上周的第42位晋升到了本周第28位。在目前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方面,Owl City的专辑《Ocean Eyes》也已经成功的打入到了榜单前十名当中。

  上周冠军、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美国Hip-Hop大腕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而上周亚军、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处子单曲《Whatcha Say》继续排在本周的亚军位置。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以及Hip-Hop巨星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分列本周第四和第五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美国当红女星Lady GaGa的《Paparazzi》依然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eet Me Halfway》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提升了两位,与此同时,他们另一首此前曾创造夺冠纪录的单曲《I Gotta Feeling》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在上榜的20个星期当中,《I Gotta Feeling》还没有被挤出过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新单曲《3》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作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Sweet Dreams》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Sweet Dreams》是Beyonce近十年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13首Top 10单曲,这个成绩在2000年以后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第二位。

  本周,由于首周下载销量(3万4千张)的刺激,亚瑟小子(Usher)的新单曲《Papers》成为了排名提升最多的单曲,从上周第92位攀升到了本周第31位。此外,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新单曲《A Time For Miracle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的第50位。据悉,这首《A Time For Miracles》将被收录在电影《2012》当中。自去年3月以来,饶舌歌手Snoop Dogg首次有曲目登陆Hot 100单曲榜,本周,他的单曲《Gangsta Luv》在上榜第一周空降第57位。此外,乡村大碗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新单曲《Southern Voice》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61位。

  蕾哈娜(Rihanna)的新单曲《Russian Roulette》在上榜第一周仅仅排在第100位,而在下周。随着这首单曲将以数字形式发行,它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也一定会大幅度的提升。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0月30日---11月5日)

  1.Owl City《Fireflies》 

  2.Jason DeRulo《Whatcha Say》

  3.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4.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5.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6.Lady Gaga《Paparazzi》

  7.The Black Eyed Peas《Meet Me Halfway》

  8.Britney Spears《3》

  9.The Black Eyed Peas《I Gotta Feeling》

  10.Beyonce《Sweet Dream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