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与天娱解约是命该如此还是张杰太“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44  千龙网
陈楚生与天娱解约是命该如此还是张杰太“烈”

陈楚生

陈楚生与天娱解约是命该如此还是张杰太“烈”

张杰

  陈楚生张杰同是快男出道。陈楚生是快男冠军,张杰只是第四名,可是在比赛结束以后,张杰在天娱却处处挑战陈楚生地位,压他的风头。或许张杰真的没有逼陈楚生,但陈楚生解决天娱,不得不说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张杰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导致他在天娱的日子不好过。

  一:张杰的粉丝团大过陈楚生的粉丝团

  大家都知道张杰的粉丝星星人多势众。可以说是快男最大的粉丝团,可能是仅仅次于李宇春玉米的第二大粉丝团。一个第四名却有超过冠军的粉丝团,这是很反常的。同时也说明了许多问题。星星很彪悍,什么都想让张杰争第一,快男巡演就给张杰争出了巡演王来。一个第四获得巡演王是很反常的,这是赛后真实人气的体现。快男超女的演唱会,在票价高,人气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只有张杰一枝独秀,最早卖出了所有的票。粉丝是文艺圈生态中一个良性循环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某人拥有粉丝,意味着拥有人气,也就意味着存在和关注的价值,进而采访,商演,广告,片约带动了公司的商业收入。在粉丝经济做主导的今天,有强大粉丝团的人几乎就是公司铁定的摇钱树。张杰有这样的人气,天娱自然是对张杰高看一眼。

  二:张杰的表现能力强于陈楚生

  张杰参加《舞动奇迹》获得亚军。这不仅让他收获了更多的粉丝,也让他的舞蹈能力更上一层楼。陈楚生的舞台表现力比张杰要差,跑商演这些事从观众反映上会比较吃亏。所以他自己心里作为一个冠军还是感到危机。前年陈楚生刚获冠军拿奖拿到手软,风头正键。是当知无愧的天娱一哥。可是这一年多来,陈楚生非常低调。几乎没什么他的新闻。也不太去跑什么商演。很明显的,明星不去跑商演就会给带来比较少的经济效益。深知自己在天娱中的实际地位和待遇的陈楚生,为了自己能潜心音乐,以音乐作品说话,想脱离天娱是可以理解的。

  三:张杰社会关系较强

  大家都知道天娱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也对张杰和湖南卫视名主持谢娜的绯闻有耳闻。绯闻也客观上炒红了两个人。在这个现实社会,在娱乐圈,相比之下不被人关注比绯闻更可怕。因为借着与谢娜的恋情,张杰发展如鱼得水,顺风而上。谢娜也从自己力所能及的方面帮助张杰。此外湖南卫视的其他主持人何炅汪涵也都和张杰关系很好。在张杰作为第四名离开快男舞台时,两个人都当众流了眼泪。他们给张杰制造了很多机会上《快乐大本营》,几乎成了那里的常客。有这样过硬的人际关系,张杰在天娱的待遇怎么会差得了?

  相比之下陈楚生在湖南卫视基本就没有什么关系,全靠自己。他的路自然就不那么好走,在天娱的境况也不是许多人表面上认为的那样。他离开天娱实在是因为僧多粥少,自己面对张杰这样的竞争者,没有获得足够的资源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不管天娱愿不愿意,陈楚生最后还是要解约的。这是陈楚生和他的粉丝都想要的结果。尽管张杰强大的竞争力对陈楚生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他们都是爱音乐的孩子,祝福他们以后的路,越走越好。(来源:中国山东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