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里达R&B歌手杰森-德鲁洛登顶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佛罗里达R&B歌手杰森-德鲁洛登顶美国单曲榜

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处子单曲夺冠

  新浪娱乐讯 本周,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第一首打榜单曲《Whatcha Say》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从上周亚军位置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他成为了2009年中第四位凭借首支打榜单曲便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歌手。

  随着Jason DeRulo的夺冠,上周的冠军单曲、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除了Jason DeRulo的《Whatcha Say》和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之外,另外两首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歌曲分别是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美国Hip-Hop大腕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以及Lady Gaga的《Just Dance》。

  作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与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美国Hip-Hop大腕Jay-Z与R&B女伶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从上周第13位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分列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Lady GaGa的单曲《Paparazzi》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Jay-Z与蕾哈娜(Rihanna)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Run This Town》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新单曲《3》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排在本周Top 10最后两位的单曲都是本周刚刚上榜的新歌,Lady GaGa的《Bad Romance》力压Taylor Swift的《Jump Then Fall》,列本周第九,《Jump Then Fall》名列第十。

  随着专辑《Fearless》白金限量版的推出,Taylor Swift本周有五首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并全部都冲进了本周榜单的前30名。在名列本周第十位的《Jump Then Fall》之后,Taylor Swift的另外几首单曲《Untouchable》、《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Superstar》和《Come In With the Rain》分别排在本周的第19、第23、第26和第30位。除此之外,Taylor Swift还有另外四首歌曲也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当中。一周内有九首单曲同时上榜使Taylor Swift创造了女歌手一周上榜单曲数量最多的纪录,在所有音乐人当中,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至今保持着一周上榜单曲最多的纪录,在1964年4月11日,The Beatles同时拥有14首上榜单曲。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1月6日---11月12日)

  1.Jason DeRulo《Whatcha Say》

  2.Owl City《Fireflies》

  3.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4.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5.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6.Lady Gaga《Paparazzi》

  7.Jay-Z, Rihanna & Kanye West《Run This Town》

  8.Britney Spears《3》

  9.Lady GaGa《Bad Romance》NEW!!!

  10.Taylor Swift《Just Then Fall》NE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