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改版再夺冠 与罗志祥合作宣传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7:04  新浪娱乐
萧亚轩改版再夺冠与罗志祥合作宣传演唱会(图)

萧亚轩《钻石糖 (WOW演唱会新歌+混音抢听版)》

萧亚轩改版再夺冠与罗志祥合作宣传演唱会(图)

林宥嘉专辑《感官/世界》封面

  新浪娱乐讯 沉沦多年的萧亚轩,终于在2009年振作起来。本周已经是《钻石糖》专辑在风云榜的第五周,同时也是萧亚轩这张新专辑在风云榜上拿下的第四个周冠军。新专辑《钻石糖》在本周改版,推出为了演唱会热身的《钻石糖 WOW演唱会新歌+混音抢听版》。此改版由2CD呈现,内容甚至包括了与罗志祥合作的新歌《WOW》。

  萧亚轩近几年的歌坛之路可谓坎坷,今年终于迎来了专辑和演唱会并行的翻身大好机会。此次发片之前就与男友分手的萧亚轩轻装上阵,然后适时的抛出与李威关系暧昧的新闻上版面,加上撒钱似的大力宣传,终于在现在的台湾掀起了又一波的ELVA热潮。《钻石糖》仅仅发行一个月,就发行改版,很有些趁热打铁的意思,加上与罗志祥合作的演唱会同名新歌《WOW》的推波助澜,效果立竿见影。这张改版碟收录2张CD,CD1是《钻石糖》专辑,而CD2就收录了由罗志祥合作的新歌《WOW》以及萧亚轩新老7首作品的混音版本,超值程度,令人咋舌。说到萧亚轩这次发片,也许更被期待的反而是年底上演的跨年演唱会。这场一延再延的演唱会终于开始运作,萧亚轩对它重视的程度在与罗志祥合拍的音乐录影带《WOW》中可见一斑。这首《WOW》的音乐录影带,可说超越了这次《钻石糖》中任何已曝光单曲的MV,绝对是天王加天后的制作规格。如此华丽的宣传只为了年底跨年的一场表演,对萧亚轩来说,这场不能输的仗目前看来已经赢了大半。

  上周冠亚军林宥嘉《感官/世界》和温岚《Dancing Queen》本周名次顺延到了第二、三名。刚刚演了电影的林宥嘉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仍旧亮眼,把头发染红的温岚就依然把性感路线进行到底。尽管刚刚发行了两张专辑的林宥嘉人气如日中天,不过跟温岚一比,就不过是出道2年的乐坛新人。在乐坛打拼多年,与吴宗宪合唱过《屋顶》,周杰伦绯闻榜榜上有名,温岚在乐坛的成绩可圈可点,却没有突出的成就。直到签约了种子音乐,一首《热浪》彻底解放了温岚。大概也觉得自己不再是没心没肺小少女的温岚,彻底迎来了野性狂放的年代。代言内衣后的温岚对身材的自信狂升,形象也奔放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相对于当年的唱片来说,温岚现在的吐字那不是清楚了一点半点,这还蛮值得肯定。但仍旧是不好不坏的人气难免让温岚成为了鸡肋型歌手,大概一过了宣传期,就没人记得她了吧。

  新碟方面,卓文宣的新歌加精选专辑《(1+1)Play n Fun》排在了本周的第四名。15岁就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辑的卓文宣,正式出道后又陆续发行了三张专辑,反响不好不坏。当年15岁第一次发片的时候,卓文宣给人的感觉是“超龄”,成熟的歌唱技巧令人印象深刻。可是真正到了出来发片的年龄,卓文宣甜美但缺乏特色的特质实在不能给人留不下什么特别的感觉,倒是第一次曝光时候翻唱苏慧伦的《爱我好吗》,还多少让人有些印象。之后的卓文宣最红的作品就是与曹格合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至于其它的作品,大概也就只有她的粉丝才会知道。这张精选专辑收录新歌6首,也算超值的精选碟。卓文宣这第一张乐坛的成绩单结果只能说有些普通,接下来还有没有机会继续努力,目前看来并不乐观。

  内地超女刘力扬的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本周在风云榜上名列第五,看起来这一圈的台湾宣传总算有些效果。这次发片,刘力扬的新碟收录新歌5首,其中三首构成了专辑概念“成长三部曲”,另外的两首歌就是电视剧的主题曲。这其实就是EP碟的好处,几乎首首都能作主打歌,少了浪费资源的嫌疑。与其浪费时间、金钱凑满整张碟的10首歌,不如能保障质量的发EP。刘力扬的专辑宣传语赫然出现了“男生疼爱,女生崇拜”,这倒也在某方面体现了内地人气超女的现状。如今在台湾支持率比较高的超女还是非周笔畅末数,刘力扬只能排在第二。不过内地歌手在这榜单上能进前十就算畅销,如此看来刘力扬这成绩绝对不错,也不枉费签了个台湾的唱片公司。

  排在榜单第8名的新碟是1976乐团的新碟《不合时宜》。1976乐团的名字来历跟乐团成员都是在1976年上下出生有些关系,因此,这也就说明了这是一支70后的乐团。这张新碟是1976从独立制作中第一次加入主流音乐人的作品,大概就是有些独立加点主流的意思。就像1976乐团,摇滚又加点电子,让人无法定义。新碟首周上榜排名第8,绝对是主流唱片应该拿到,但也算不太好的成绩。这对混合能力超强的1976来说是不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当然也就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定义了。

  排在本周榜单第10名的是季欣霈新专辑《小世界》。作为话题人物陈冠希旗下的艺人,季欣霈发片自然也有了先天的话题性。作为从独立音乐人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季欣霈相当有个性,除了音乐之外,也曾经推出新书。这第十名的销售量对她来说应该不能算差,尽管已经是算上预购的销量,作为独立音乐人的作品,能进入风云榜的前十名已经算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