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wl City重夺美单曲榜冠军 蕾哈娜新曲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9:32  新浪娱乐
OwlCity重夺美单曲榜冠军蕾哈娜新曲进前十

Owl City重返公告牌单曲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在丢掉冠军仅仅一周之后,由来自明尼苏达的电音音乐人亚当-杨(Adam Young)化身的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便从上周亚军位置重新回到了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榜首位置。

  与此同时,上周的季军、美国Hip-Hop大腕Jay-Z与R&B女伶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本周排名也提升了一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把上周的冠军、美国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第一首打榜单曲《Whatcha Say》挤到了本周的第三位。《Empire State Of Mind》不仅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还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凭借下载销量最大的增量,R&B歌手Iyaz的单曲《Replay》从上周第12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在本周的热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Replay》从上周第十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下载销量达到15万4千张,比上一周提升了近四成(37%)。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和Lady GaGa的单曲《Paparazzi》紧随其后,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都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一位。“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此前的冠军单曲《3》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

  蕾哈娜(Rihanna)本周收获了她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12首Top 10单曲,他的新单曲《Russian Roulette》从上周第75位飙升到了本周第九。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首《Russian Roulette》以数字形式发行第一周内的下载销量达到了13万2千张。在本周的数字单曲榜中,《Russian Roulette》空降第九位。12首Top 10单曲的佳绩已经使年轻的Rihanna仅次于碧昂斯(Beyonce),是近十年内拥有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Top 10单曲数量第二多的女歌手。这首《Russian Roulette》是Rihanna新专辑《Rated R》的主打单曲,本张专辑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正式发行。在Rihanna之后,Beyonce的单曲《Sweet Dreams》重返本周前十名,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

  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中,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风光无限地包揽了四项大奖,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年度艺人奖”。本周,Taylor Swift的单曲《Fifteen》从第46位攀升到了本周第38位,成为她的专辑《Fearless》中第13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40名的单曲,延续着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一张专辑出产最多上榜单曲的纪录。

  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歌来自于贾斯汀-比埃博(Justin Bieber)的单曲《Favorite Girl》,名列本周第26位,与此同时,他的另两首单曲《One Time》和《One Less Lonely Girl》分别排在本周第24和第77位。Jay Sean的第二首打榜单曲、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和Lil Jon合作的《Do You Remember》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同样首周上榜,名列第27位。

  此外,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乡村男歌手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的《The Truth》(第91位)、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Someday》(第93位)和杰克-欧文(Jake Owen)的《Eight Second Ride》(第95位)等等。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1月13日---11月19日)

  1.Owl City《Fireflies》

  2.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3.Jason DeRulo《Whatcha Say》

  4.Iyaz《Replay》

  5.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6.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7.Lady Gaga《Paparazzi》

  8.Britney Spears《3》

  9.Rihanna《Russian Roulette》

  10.Beyonce《Sweet Dream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