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Bon Jovi《The Circl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BonJovi《TheCircle》

  Bon Jovi《The Circle》

  Bon Jovi一直是个很神奇的歌手,与80年代的璀璨岁月挥别之后,在90年代几乎没有写出过一首特别好听的歌,尤其是和各个不同时期的新乐队比起来,都显得不如人意,瞬间就被比下去了,但他依然坚持自己的创作方式,并且持续了这么多年,形成了所谓的邦式风格。概括地说,这种风格就是没有金属从业者怪毛病的硬摇滚,不会突然在现场喊一句金属不死金属永恒,也不会展现个人崇拜的膨胀姿态。

  虽然他在面对《滚石》杂志的采访时说,这张专辑回归根源,会让80年代那些和我们一同成长的歌迷感到兴奋,可是比较之下,却发现唱片和2005年的《Have a Nice Day》与2007年的《Lost Highway》没有本质区别,旋律上口歌词易懂,具备提神醒脑励志等功效,只是没有那些为了赶时髦而选用的编曲。《天生我才必有用》(We Weren’t Born to Follow)积极向上,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有可能减少资本家们跳楼的几率,纵然旋律没有好到让人无可挑剔的地步,但考虑到今天美国公告牌前十名的整体素质和歌曲教育大众的意义,广受好评也不算奇怪。除了这首歌主打歌之外,《今晚的英雄》(Superman Tonight)和《珍爱生命》(Live Before You Die)也有着类似的主题,起着相同的疗效。

  不过对于那些没有失真效果迷恋癖的人来说,最好听的还是《美丽已成往事》(When We Were Beautiful),他试图朝着《永远不说再见》(Never Say Goodbye)的方式进行创作,但也只能跟那样的经久不衰说声再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