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y Z超越Owl City 统治公告牌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17  新浪娱乐
JayZ超越OwlCity统治公告牌单曲榜

Jay Z统治公告牌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东海岸说唱大腕Jay-Z收获了他的第四首冠军单曲,他与阿丽西娅-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升至本周榜首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Jay-Z此前几首冠军单曲都是与其他艺人合作的歌曲,但这首《Empire State Of Mind》是第一首他本人主打的单曲,而此前的三首都是客串。Jay Z此前的三首冠军单曲分别是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Heartbreaker》(1999年)、与妻子碧昂斯(Beyonce)合作的《Crazy In Love》(2003年)以及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Umbrella》(2007年)。与此同时,《Empire State Of Mind》同时还是Alicia Keys的第四首冠军单曲,她的前三首冠军单曲分别是2001年的《Fallin'》、2004年与亚瑟小子(Usher)合作的《My Boo》以及2007年的《No One》。

  作为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在本周的电台歌曲排行榜中从上周的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成为自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Stronger》之后电台歌曲排行榜中单周提升名次最多的单曲。

  随着Jay Z的夺冠,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从上周冠军宝座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美国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第一首打榜单曲《Whatcha Say》继续排在本周的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与此同时,R&B歌手Iyaz的单曲《Replay》也连续第二周名列榜单第四位,同样比上周没有什么变化。

  作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美国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的单曲《Need You Now》从上周第22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列排名攀升最多的一支单曲。在今年的乡村音乐协会奖中,Lady Antebellum捧得“最佳组合”和“最佳单曲”(《I Run To You》)两项大奖。在获奖之后,Lady Antebellum的单曲《Need You Now》一周内的下载量达到15万7千次,比前一周增长了162%,成为Nielsen SoundScan自2003年起开始统计数字销量以来所有乡村组合单曲下载销量的最高纪录。而在所有乡村音乐人当中,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保持着最高的下载销量纪录。而在Hot 100单曲榜当中,Lady Antebellum还成为自2007年3月的南方小鸡组合(The Dixie Chicks)之后首支有作品冲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乡村组合。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此前的冠军单曲《3》名列本周第六,比上一周回升了两位。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迪斯尼童星麦莉-赛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以及Lady GaGa的单曲《Paparazzi》分列本周的第七至和第九位,都比上一周下跌了两位。KeSha本周收获了她的第一首Hot 100单曲榜Top 10,她的单曲《Tik Tok》从上周第1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成为继Lady GaGa之后今年第二位依靠处子单曲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女歌手。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哥伦比亚女星莎奇拉(Shakira)与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Give It Up To Me》,这首歌是Shakira即将推出的新专辑《She Wolf》中的第二首打榜单曲。在本周的主流Top 40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凭借2万5千张的下载销量晋升到了本周第29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1月20日---11月26日)

  1.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2.Owl City《Fireflies》 

  3.Jason DeRulo《Whatcha Say》

  4.Iyaz《Replay》

  5.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

  6.Britney Spears《3》

  7.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8.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9.Lady Gaga《Paparazzi》

  10.Kesha《Tik Tok》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