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Twins需要复合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02  天天新报
天天新报:Twins需要复合吗?

新报制图 陶刚

  作者:查小欣

  阿娇自去年初因“艳照门”风暴遭封杀开始,每一次阿娇和阿Sa接受访问定会被问到Twins几时复合,阿Sa曾因此感到厌烦,有一段时间封嘴不做访问。她们所属公司英皇娱乐一直都否认她们拆伙,最近有消息指她们明年初将会复合,在英皇群星演唱会上合唱,成为演唱会的卖点之一。

  如果纯为宣传,而以Twins小别两年再度合作做招徕,是应该的,当然这也是Twins应否复合的试水温好方法,一试受欢迎度,粉丝会否掀起抢票潮;二试现场反应,看观众是否反应热烈;三试传媒支持度,若能连闯三关,她们便顺理成章循众要求复合。

  她们真的需要复合吗?

  过去一年多,阿Sa被迫单飞,拍电影,分别与周杰伦吴尊合作,又参与大制作的《风云2》,与实力派小天王林俊杰合唱,同台湾人气帅哥贺军翔拍台湾偶像剧,去年我已看好她能成功打入大中华市场。她个人出的唱片大改歌路唱腔,歌迷喜爱,销量颇佳。广告方面,她获封最强人气广告天后,证明她有能力单飞。

  至于阿娇,复出后状态未回勇,表现平平,英皇仍肯投放不少资源在她身上,是个有情有义的老板。打算用Twins来再帮阿娇,无可厚非,可有想过会阻碍阿Sa发展的速度,虽然阿Sa和阿娇是好姐妹,她们都渴望再以Twins的姿态演出,现实却是两人都已长大,再用Twins的可爱形象出现有一定的风险,尤其艳照门事件后,阿娇流失了一定的年轻粉丝,何不干脆在此时让两人各自单飞,各展所长,不会浪费阿Sa这两年来的独力拼搏付出的心力,比较公平。

  Twins应学F4飞轮海,有需要时才走在一起开演唱会、拍广告、做商演,经济效益更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