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摇滚专辑登顶风云榜 辛龙改名出片列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32  新浪娱乐
信摇滚专辑登顶风云榜辛龙改名出片列亚军(图)

信专辑《趁我》封面

信摇滚专辑登顶风云榜辛龙改名出片列亚军(图)

辛龙专辑《唱作俱佳》封面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一个乐团将要解散,主唱自然是最有机会单飞成功的不二人选。于是,自从信脱离了信乐团之后,信个人光环的与日俱增就与信乐团的一蹶不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今几近销声匿迹的信乐团在内地举办了个招新主唱的选秀活动,期望在乐坛再展拳脚,而曾经信乐团的灵魂人物“信”,本周《趁我》专辑拿下了风云榜的冠军,起码说明这位单飞的乐团主唱已经是独当一面的畅销歌手了。

  这次信的《趁我》专辑走摇滚路线,但无论风格为何,现在的信都是个彻头彻尾的商业歌手。专辑中华丽的高音必不可少,与女模特在音乐录影带里的惹火表演也算是基本配备。信胜在人高马大,与名模搭配起来也不会因为身高问题失了气势。至于新歌,信的专辑仍旧是喜欢在KTV吼叫歌迷们的必备上品。只不过如此用嗓子实在不是长久之计,希望有幸能在现场听信演唱的歌迷稍微放宽点标准,专辑与现场实际上差异不小。

  在台湾有“PUB电唱机”之称的辛隆,这次把名字改了个字,变成“辛龙”再战歌坛。事隔9年的全新专辑《唱作俱佳》首周上榜排名亚军,成绩还算不错。实际上辛龙长相比较诙谐,加上常上综艺节目搞笑,所以与歌手身份相比,倒更像个谐星。但这位PUB的台柱子唱起歌来自然很有两把刷子,听他认真唱歌还真就没办法把他跟那个能模仿20几位艺人的谐星形象联系到一起来。这次发片,辛龙的专辑同样是目前市场流行的歌手自己制作、创作一把罩,这种低成本的作品圆梦成分估计要高一点,不过这首周亚军的成绩大概也能让辛龙吃个定心丸。尽管唱片行业不景气,最近发片的音乐人还真不在少数,有梦最美,这话真是一点也没错。

  上周的冠军大碟温岚《Dancing Queen》本周名次下降到第三名。从刚出道的气质女歌手,到现在的性感符号,温岚的转变可说是翻天覆地。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放的开的温岚把性感路线发挥的淋漓尽致。从本来貌不惊人,到现在抛胸露腿的转变不过就在这一两年之间,变化大的让人不敢相信。总算给自己成功定位的温岚现在可说是要风得风,“性感的傻女孩”这个定位对温岚来说恰到好处。另外,与温岚最近一起宣传专辑的,是同公司的瑶瑶,本周瑶瑶的写真EP碟《爱的抱抱》仍旧在风云榜上排名第10,作为在榜10周的新人专辑成绩相当之好。不过最近靠着巨胸起家的瑶瑶开始“封奶”,于是就有了宣传活动上莫名其妙的一幕。瑶瑶和温岚一起宣传新专辑,瑶瑶高领毛衣把上半身遮得严严实实,反倒是把下半身一直为人诟病的粗腿露了出来。而温岚竟然在瑶瑶面前低胸上阵,大秀前胸,这一幕莫名其妙的场景真实上演,还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其他的新碟方面,搞笑市井路线的旺福乐队新碟《旺福爱你》首周上榜排名第6。这个走搞笑路线的乐队风格复古,团长就也搞笑的由一只狗担任。旺福的歌很有台湾本土特色,至于歌曲语言也是国台语穿插,偶尔还会有点台湾国语出现。大概也是考虑到了接受度的问题,旺福的专辑在内地似乎还没有正版上市。不过这次签了相信音乐的旺福,这张新碟被内地引进的几率不小,喜欢台式搞笑的听众可以考虑买来听听。

  排在15名的新碟是一张台语专辑,詹雅雯《底片》。台语女歌手大多是情歌路线,这位詹雅雯也不例外。内地可以买到的台语专辑大概也就是江蕙的作品,这位詹雅雯被引进的机会并不大。

  另外,曾经呼风唤雨过一阵子的草蜢,为了纪念出道25周年推出的《最热传奇25周年经典+新歌》本周排名19。随着近两年台湾演唱会市场的火爆,草蜢也适时的复出到台湾开演唱会抢钱。看着曾经青春活泼的大男孩,如今成了略显沧桑的中年男子,歌就还是那些青春向上的老歌,舞就变了挑战尺度的限制级,演艺圈果然是一代新人换旧人阿。L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