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演出取消,原本不必折腾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03  京华时报

  这年头,演出取消并不稀奇——据我所知,这个月已有好几场原定在北京的演出取消了——稀奇的是,演出当晚观众都已入场,预定的演出时间过了20分钟,主办方才临时宣布取消演出。更稀奇的是,取消后两小时,演出又开始了。这一幕,发生在神秘园乐队昨晚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中。

  起初,宣布演出取消的原因,是乐器未能及时运到现场。后来,演出能够延期举行,自然是乐器终于运到了。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这场迟到的演出,虽然最终让近千名观众如愿以偿看到了神秘园乐队的精彩表演,但同时也让更多乐迷寒风中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其实,它原本不必弄得这么一波三折。

  表面上看,是因为一瓶清洗剂耽搁了乐器及时运到,实际上,这次演出事故的发生,与神秘园这次访华演出行程安排过于紧张密不可分——12月28日广州,29日深圳,30日北京,随后3天还要到上海、重庆、南京演出——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一旦哪个环节出了纰漏,耽误演出在所难免。

  就算乐器未及时运到,如果主办方应对危机的措施再妥善灵活些,不那么轻率宣布取消演出,而是先把详情向观众解释,然后征询大家意见,估计也不会如此折腾观众。

  胡建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