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ha蝉联美国单曲榜 创女歌手单周下载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21  新浪娱乐
Ke$ha蝉联美国单曲榜创女歌手单周下载新纪录

新人Ke$ha蝉联公告牌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一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新人Ke$ha凭借她自己的第一首打榜单曲《TiK ToK》连续第二周夺冠,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iK ToK》本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61万张,创造了所有女歌手单周下载销量的最高纪录。

  此前所有女歌手单周下载销量的最高纪录由Lady Gaga的单曲《Just Dance》保持,单周销量为41万9千张,这个成绩同样是在去年圣诞周之后创造。本周,Lady Gaga的另一首单曲《Bad Romance》依然排在榜单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Bad Romance》本周的下载销量达到44万5千张,同样超过了《Just Dance》此前创造的最高纪录。据统计,本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前40名的单曲下载销量都比上周提高了两倍还要多,毫无疑问是一年中下载销量最高的一周。

  R&B歌手Iyaz的单曲《Replay》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两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支单曲同样排在亚军位置。此前的冠军单曲、Owl City的单曲《Fireflie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而上周的亚军、Jay-Z与R&B女伶Alicia Keys合作的五连冠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第五名的位置。  

  美国R&B男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第一首打榜单曲《Whatcha Say》以及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都比上一周提升了一位。童星麦莉-赛路斯(Miley Cyrus)的单曲《Party in the U.S.A》重回本周前十,从上周第19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据统计,《Party in the U.S.A》本周的下载销量比上周增长了3倍多(362%),达到28万5千张。早在2009年夏天,这支单曲曾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

  法国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流行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Sexy Chick》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Jay Sean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和Lil Jon合作的单曲《Do You Remember》本周冲进了榜单前十,从上周第14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十位。Jean Sean成为了自2003年的Chingy之后第一位个人前两首单曲均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的男歌手。

  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单曲《You Belong With M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本周增加了700万的试听量。本周另外一首表现突出的单曲来自少男歌手贾斯汀-比伯尔(Justin Bieber)的《One Time》,从上周第47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7位。本周榜单提升名次最多的单曲来自杰西-麦卡特尼(Jesse McCartney)的《Body Language》,从上周第80位攀升到了本周第45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月1日---1月7日)

  1.Ke$ha《Tik Tok》

  2.Iyaz《Replay》

  3.Lady GaGa《Bad Romance》

  4.Owl City《Fireflies》

  5.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6.Jason DeRulo《Whatcha Say》

  7.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8.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

  9.David Guetta / Akon《Sexy Chick》

  10.Jay Sean Ft Sean Paul /Lil Jon《Do You Reme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