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美国专辑榜六连冠 销量已超300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苏珊大妈美国专辑榜六连冠销量已超300万张

苏珊大妈美国专辑榜六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美国上市仅仅六周,“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的首张个人大碟《I Dreamed a Dream》销量已经突破了三白金,达到310万4千张。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I Dreamed a Dream》连续第六周夺冠。

  虽然《I Dreamed a Dream》在2009年年底上市之后一直热卖,但在2009年全年的销量总排行中,这张专辑还是没能追上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Fearless》,屈居亚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算上本周的6万张,《Fearless》在2009年的总销量一共达到321万7千张。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Fearless》名列第五位。

  Lady Gaga的首张专辑《The Fame》回升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四位。《The Fame》本周的销量为8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一半(-51%)。作为一张上榜已经62周的唱片,《The Fame》曾在2009年3月份获得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四名的成绩,本周亚军的成绩刷新了《The Fame》打榜的最好成绩。

  阿丽西娅-凯斯(Alicia Keys)的新碟《The Element of Freedom》本周回升一位,以8万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缩水了超过7成(71%)。与此同时,另一位R&B天后玛丽.J。布里姬(Mary J.Blige)的全新大碟《Stronger With Each Tear》从上周亚军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6万2千张。贾斯汀-比博尔(Justin Bieber)的《My World》名列本周第六,连续两周排名提升了一位,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周下跌了大约三分之二(-67%)。电影《艾尔文与花栗鼠2 :明星俱乐部》(《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的原声大碟从上周第20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七,本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3个百分点。由于本周大多数专辑的销量都明显下滑(总销量下降55%),所以,尽管这张原声碟的销量也比上周有所下降,但排名还是大幅上升了。

  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The E.N.D。》从上周第15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本周销量仅为4万7千张,比上一周缩水了超过一半(-55%)。Lady Gaga的《The Fame Monster》EP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上升了三位,本周销量4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2个百分点。Owl City的专辑《Ocean Eye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销量成绩共计约为776万张,比上周(1514万张)下降了大约55%,比2009年同期下降了9个百分点。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