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ha美国单曲榜四连冠 新歌空降第七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9:30  新浪娱乐
Ke$ha美国单曲榜四连冠新歌空降第七名

Ke$ha公告牌单曲榜四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新人Ke$ha的热门单曲《TiK ToK》毫无悬念的第四周折桂,与此同时,她的另一首单曲、与3OH!3合作的《Blah Blah Blah》本周也成功进榜,在上榜第一周就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Blah Blah Blah》是Ke$ha本周新上榜的三首单曲之一,她的另两首单曲《Your Love Is My Drug》和《Take It Off》分列本周第27和第85位。在近七周之内,《TiK ToK》第一次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过去一周内共赢得了1560万次的点播量。

  Lady Gaga的《Bad Romance》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在上榜九周之后,东海岸说唱大佬Jay-Z与R&B女伶Alicia Keys合作的五连冠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R&B歌手Iyaz的单曲《Replay》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下滑一位。Owl City此前的冠军单曲《Fireflies》以及法国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流行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Sexy Chick》继续排在本周的第五和第六位,都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紧随其后,有两首单曲首次打入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其中,Young Money的《Bedrock》从上周第12晋升到了本周第八位。与此同时,蕾哈娜(Rihanna)与Jeezy合作的《Hard》从上周第15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单曲是Rihanna的第13首Top 10单曲,追平了碧昂斯(Beyonce)的成绩,两人目前并列成为2000年以后Hot 100单曲榜中拥有Top 10单曲最多的女歌手。英国歌手杰-肖恩(Jay Sean)与李尔-韦恩(Lil Wayne)合作的单曲《Down》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塞雷纳-戈麦斯(Selena Gomez)与The Scene合作的单曲《Naturally》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42位提升到了本周第36位,成为Selena Gomez在Hot 100单曲榜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此外,本周除Ke$ha外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的《Love This Pain》(第93位)、Timbaland与德雷克(Drake)合作的《Say Something》(第94位)和新人易斯顿-科尔斌(Easton Corbin)的《A Little More Country Than That》(第100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月15日---1月21日)

  1.Ke$ha《Tik Tok》

  2.Lady GaGa《Bad Romance》

  3.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4.Iyaz《Replay》

  5.Owl City《Fireflies》

  6.David Guetta / Akon《Sexy Chick》

  7.Ke$ha Featuring 3OH!3《Blah Blah Blah》NEW!!!

  8.Young Money Featuring Lloyd《BedRock》

  9.Rihanna featuring Jeezy《Hard》

  10.Jay Sean Featuring Lil Wayne《Dow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