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2届格莱美奖礼:女神斗雷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第52届格莱美奖礼:女神斗雷神
女神派掌门人 碧昂斯
第52届格莱美奖礼:女神斗雷神
雷神派掌门人 Lady Gaga
第52届格莱美奖礼:女神斗雷神
泰勒·斯维夫特
第52届格莱美奖礼:女神斗雷神
PINK

  ■新快报记者 刘嫣

  都说奥斯卡是一场盛大的派对,电影明星们个个争相走上红地毯,不管拿不拿奖状,都要秀出自己。但是——在看过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的红地毯后,也许你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音乐明星们实在比电影明星更敢穿,更敢秀。无论是“女神派掌门人”碧昂斯,还是“雷神派掌门人”Lady gaga,其终极目的都是要在这一年一次的音乐盛会上,让自己再出一把风头。

  女神派掌门人 碧昂斯

  这次一口气拿下六项大奖的碧昂斯,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届格莱美的大赢家。这位女神一般的人物,不仅歌喉了得,穿衣打扮也别有心得。这次颁奖礼,全程换了三套衣服,无论是走红地毯的,还是上台领奖的,又或者是台上献歌的,都贵气十足。

  红地毯亮相

  米色几何图案的落地长裙,剪裁得相当好,使碧昂斯并不纤细的身材也曲线毕露。胸口的拉链更是可以调节高度,或上或下,尽显性感。值得注意的还有那对金灿灿的巨型耳环,和她头上闪着一样光泽的金丝,都显得她充满了一种异域风情。

  上台领奖杯

  和红地毯不同,颁奖现场的灯光更加集中,碧昂斯换了一身闪亮的裙子,依然走性感路线,整个款型依旧和前一套差不多,但金属感浓重,为此就连耳环也换了更为现代和简洁的款式,只是依然硕大。

  台上献歌舞

  到了上台表演的时候,碧昂斯选择了一件和前两套完全不同风格的黑色皮裙,抹胸、短裙,没有那么累赘,更方便她在台上的劲歌热舞和狂甩头发。

  雷神派掌门人Lady Gaga

  虽然只拿了两个奖,可是LadyGaga 依然是整个颁奖典礼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位女士。因为她走的就是这个路线嘛——衣不惊人死不休。这次她所换的四套衣服,再次极尽服装之能事,让大家都大开眼界,也再次被“雷得嘎嘎的”。

  红地毯亮相

  金黄色的假发,有如梦露一般的浓装,看起来像是用钢丝缠绕的裙子,飞旋的裙脚好像她在翩翩起舞,还有她镶满珠宝的夸张的鞋子……这一切都是Gaga小姐个人的标志,别人效仿不来。不过唯一可以给大家一个提示的是她手上那一个“利器”,倒是可以为她在红地毯上霸占一个好位置,因为谁都躲得远远的去了。

  台后捧奖杯

  到了台后,Gaga女士又换了一身奇装异服。这次不用假发了,要戴一顶同样尖锐的高帽。衣服其实没有什么换,不过是把刚才的那个大盘子取下来,再裹一条毯子而已,只不过非要把屁股露出来,以显示她还是有身材的。

  台上献歌舞

  如果说前两套还不够雷人的话,那么这套演出服肯定就能把你给雷死。因

  为这简直就是《西游记》里面西方妖精的代名词。这衣服虽然也很暴露,但是怎么看大概都不会觉得性感吧?

  台下无脸装

  台上扮了一回妖精,台下就觉得“没脸”了,于是赶紧用块肉色的布把自己的脸都遮起来。只是她能呼吸么?

  女神派门人

  泰勒·斯维夫特

  同样是赛前的大热门,但是泰勒最终还是以两奖之差输给了碧昂斯。而且不仅仅是在奖项上,连着装也没能赢过对方的霸气。泰勒的深蓝色水晶长裙更平庸一些,虽然穿在她身上真的很美而且很配合她的金发蓝眼。而之后台上表演的那套白色宽袖衫配黑色紧身裤,问题也是一样,缺少天后的霸气。

  妮可·基德曼

  如果说在电影的颁奖礼上,妮可绝对是掌门人;但是要是在音乐的颁奖礼上,专门前来为老公捧场的她就不得退居到碧昂斯后面。这次的黑色高领曳地裙,低调中显示出高雅和古典,与她金红色的盘发和白皙的肤色非常搭配。

  蕾哈娜

  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很不一般的发型,都使蕾哈娜在这款白雪公主一般的白色古典长裙的衬托下,显得气质高贵。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裙子过于繁复,感觉有点像是婚纱。

  珍妮弗·洛佩兹

  早就成为时尚代名词的珍妮弗·洛佩兹,其女神气质完全不输碧昂斯。只可惜虽然两人都是大号的模特,但是洛佩兹的体型还是比碧昂斯大了一号。这次她的紧身长裙很有意思,左边看过去是金属短裙,右边看过去是纱质晚礼服,难得正面看上去并不显得太不搭调,可见还是气质能够驾驭。

  PINK

  一条独一无二的长裙,成为当天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雷神派门人

  娜迪亚

  请问这个女孩子是不是走错了地方?她原本是应该去夜总会上班的吧?

  布兰妮

  这位大婶应该也是走错地方了,她看起来就好像是刚刚游完泳,连泳装都没脱就裹了张鱼网来了。

  纳什

  其实裙子也挺好看的,那朵花儿也很时髦,问题是她是不是穿了两套晚礼服?

  刘雅咏

  亚裔女歌手刘雅咏穿着低胸超短裙,那神情那动作,让人看着就难受。

  红毯花絮

  张靓颖白裙怯场

  “超女”出身的张靓颖,今年居然也有机会到美国参加流行乐坛最高盛典。虽然挽着喜多郎出场,但是没见惯大场面的她看起来还是有点怯场。倒是这次的白裙子,虽然不出彩,可也比她从前的那些雷人装扮强多了。

  小童星认真走场

  年纪小小,但是爱美意识并不缺少。走红地毯就是要穿得认认真真,同时也要包含流行元素。在这一点上,布兰妮可是要向杰梅因好好学习一下。

  拉里普拉特摔场

  在中国,走红地毯是一件挺乏味的事情,虽然很多次我们都希望那些穿着高跟鞋的女明星能上演一出不小心摔倒的好戏。显然,拉里普拉特也很明白这一点。只可惜,他穿的不是裙子,所以大概也没人想看他露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