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ha力压泰勒-斯维夫特 美国单曲榜六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21:29  新浪娱乐
Ke$ha力压泰勒-斯维夫特美国单曲榜六连冠

Ke$ha公告牌单曲榜6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虽然有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Today Was A Fairytale》这种来势汹汹的新单曲上榜,但新人Ke$ha的热门单曲《TiK ToK》依然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连续第六周折桂,而Taylor Swift的这首《Today Was A Fairytale》在上榜首周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Swift这首《Today Was A Fairytale》以32万5千张的下载销量在本周的热门数字单曲榜中夺冠,创造了自2003年Nielsen SoundScan开始统计单曲下载销量以来女歌手的最高纪录。除了Taylor Swift这首歌意外,本周Top 10中还有一首新上榜的单曲,这就是贾斯汀-比伯尔(Justin Bieber)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Baby》,空降本周第五位。这是自2003年以来,Hot 100单曲榜前五名中首次在一周内同时出现两首新单曲。

  《Baby》是Justin Bieber第二张专辑《My World Part 2》中第一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曲目。据悉,这张专辑暂定于当地时间3月23日正式发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Baby》以19万9千张的不俗成绩获得季军。

  回到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Lady Gaga的《Bad Romance》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而Young Money与Lloyd合作的单曲《Bedrock》以本周点播增量第一的身份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四名的位置。R&B歌手Iyaz已经获得英国榜冠军的单曲《Replay》以及法国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流行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Sexy Chick》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上周季军、东海岸说唱大佬Jay-Z与R&B女伶Alicia Keys合作的五连冠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是本周Top 10中下降名次最多的单曲,下跌到了本周第八位。蕾哈娜(Rihanna)与Jeezy合作的《Hard》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一位。Train乐队的《Hey, Soul Sister》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mma B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中增量最大(净增62%)的单曲,从上周第15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1位。两首出自慈善专辑《Hope for Haiti Now》的单曲本周上榜,其中,《Stranded (Haiti Mon Amour)》名列第16位,而另一首由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马特-莫里斯(Matt Morris)和查理-赛克斯顿(Charlie Sexton)合作的《Hallelujah》空降本周第48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1月29日---2月4日)

  1.Ke$ha《Tik Tok》

  2.Taylor Swift《Today Was A Fairytale》NEW!!!

  3.Lady GaGa《Bad Romance》

  4.Young Money Featuring Lloyd《BedRock》

  5.Justin Bieber Featuring Ludacris《Baby》NEW!!!

  6.Iyaz《Replay》

  7.David Guetta / Akon《Sexy Chick》 

  8.Jay-Z/Alicia Keys《Empire State Of Mind》

  9.Owl City《Fireflies》Rihanna featuring Jeezy《Hard》 

  10.Train《Hey Soul Siste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